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风波】维密创始人被控告 高层利用权利潜规则内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2 18:12:53

  妆点娱乐讯 去年停办的维密如今已经是风光不再了,维密创始人被控告,高层利用权利潜规则内幕你知道吗??我们一起来看看事情的前因后果吧,好奇的请继续往下看哦!

在去年,大型励志「看腿现场」的维密秀宣布停止举办。这不到了2020年,就传出了「维密或将被出售,82岁掌门人或将离职」。并且在过去一年里股价累计下跌近30%,市值从2015年的290亿美元高峰缩水至60亿美元。前脚狂欢了25年的盛宴宣布停办,后脚品牌就要被卖。难道真的应了那句:众神时代的完结,维密时代的谢幕。

前些日子,时尚集团 L Brands 的现任首席执行官莱斯利·韦克斯纳正在考虑离职,或将选择分拆出售旗下著名内衣品牌 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简称「维密」),只保留旗下的沐浴品牌 Bath & Body Works(或许还有旗下另一规模较小的少女时尚品牌 Pink)。

维密创始人被控告,高层利用权利潜规则内幕。要知道,维密秀这几年成了娱乐圈的时尚盛典,不少超模绞尽脑汁想加盟,很多国内明星也纷纷加入。没想到现在却要被出售。而「维多利亚的秘密」最近身陷丑闻。100 位曾为维密工作过的女性签署了联名信,控告这家公司对她们曾经多方面的剥削:性骚扰、物化女性、身材羞辱、甚至被「以去维密工作」之名诱骗拍摄裸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