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月上重火最大的反派是谁 月上重火两版结局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0 11:40:55

  月上重火最大的反派是谁?在剧中大家一开始都以为最大的反派是宇文穆远,但其实大家都猜错了,最大的反派其实另有其人,除此之外,据悉月上重火两版结局的剧情各不相同,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月上重火最大的反派是谁 月上重火两版结局 .jpg

大家都会以为宇文穆远会是剧中最大的反派,其实不然,宇文穆远虽然由爱生恨,但是他心底还是存有一丝善念的,他不会强制对重雪芝下手,也不会为难重雪芝做不想做的事。相比来说,一直都是谦谦公子示人的夏轻眉反而更加可恶。

月上重火最大的反派是谁  月上重火两版结局.jpg
夏轻眉从小就喜欢林奉紫,但是人性是改不了的,小时候夏轻眉就玷污了林奉紫,却不敢承认,还冤枉到上官透身上,可见,夏轻眉从小就不是一个“君子”,长大后,夏轻眉为了各种讨好掌门,表现出一副与世无争,乖巧懂事的样子,但是实际上他的内心有一丝邪念。夏轻眉救了那位老僧以后就偷偷修炼“莲翼”,但是最终夏轻眉走火入魔,他在得到了林奉紫以后本性暴露,从而成为了本剧最大的反派。
月上重火最大的反派是谁   月上重火两版结局.jpg
月上重火最大的反派是谁?其实就是夏轻眉,那么月上重火两版结局是怎么回事?其实是电视剧和小说的结局是不一样的,在小说中上官透的儿子被杀了,并且穆远最后还被夏轻眉替代了,但在剧中应该会做改动,所以才说有两版结局。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