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锦绣南歌什么时候播出 锦绣南歌原著小说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9 16:45:00

  《锦绣未央》原班人马打造的续集马上就要上线了,李沁和秦昊主演,感觉很有看点,锦绣南歌什么时候播出?锦绣南歌原著小说是什么?快来揭秘。

锦绣南歌什么时候播出 锦绣南歌原著小说是什么1.jpg

刘宋元嘉年间,天下积弊积弱,监国刘义康羽翼未丰,为改变时局,他暗中蛰伏,走访民间,邂逅了正义善良的骊歌(李沁饰),两人联合智斗为害一方的士族陆家,情愫暗生。为打破士庶隔阂,刘义康(秦昊饰)联姻将门沈家,此人恰是骊歌。

锦绣南歌什么时候播出 锦绣南歌原著小说是什么2.jpg

刘义康心怀天下,推新政以安民,拔庶族、劝学兴农等措施触及士族利益。面对士族凌威,伉俪二人联手制敌,却先后遭到陆、谢、王三大家族势力扑压,内忧外患接踵而至,刘义康被逼至绝境。骊歌始终陪伴在侧,辅佐他力挽狂澜、推行新政,两人的感情浴火弥坚,最终开创了一片盛世昌荣。

锦绣南歌什么时候播出 锦绣南歌原著小说是什么3.jpg

这部剧除了讲这个新皇帝开辟新政以外,也是一部很值得看的古装爱情剧,很浪漫哦~锦绣南歌什么时候播出,锦绣南歌原著小说是什么,大家期待一下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