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燃烧赵月娥为什么那么狠 燃烧电视剧凶手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9 15:57:56

  燃烧赵月娥为什么那么狠?赵月娥作为许家的长辈,不仅圆滑世故,而且心狠手辣,不仅培养了杀手,后期还将孙女许佳桐一起拉下了水,那么在燃烧电视剧凶手是谁?

燃烧赵月娥为什么那么狠 燃烧电视剧凶手是谁 .jpg

作为资深“老戏骨”的奚美娟,在剧中饰演徐氏商业帝国、龙星集团董事局主席赵月娥这一角色。自山洞骸骨出现之后,她就紧张起来,特别是被鉴定为骸骨就是十五年前的罗红英之时,深知那个藏在心中的秘密即将泄露,于是她开始了各种操作,不仅将孙女许佳桐拖下水,更将知情人灭口。

燃烧 赵月娥为什么那么狠 燃烧电视剧凶手是谁.jpg
如果将赵月娥称之为心狠手辣的话,那么最冷血的人非听命于她的杀手莫属,截至目前她在剧中已经出现过多次,一脸冷酷、不食人间烟火的表情,时而男装现身,时而冷酷贵妇,即使与赵月娥的交流一,全程都是微信,没有一句台词。
燃烧赵月娥为什么那么狠 燃烧电视剧凶手是谁.jpg
燃烧赵月娥为什么那么狠?她主要是为了保住许家,同时也要让那些尘封的案件不再被翻起,那么燃烧电视剧凶手是谁?目前有几个猜测,一个是赵月娥,还有就是罗红英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