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剧透】谁说我结不了婚小哈结局 小哈扮演者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9 15:02:08

  谁说我结不了婚小哈结局,作为程璐的年下男朋友,小哈开始和程璐也是相处的非常好,但是到了后期两个人的三观却逐渐变得不一致了,这也导致两人越走越远,那么小哈扮演者是谁呢?

【剧透】谁说我结不了婚小哈结局 小哈扮演者是谁 .jpg

该剧以童瑶、陈数、许芳铱三闺蜜的生活为主线,讲述了30多岁未婚的她们,在婚恋压力下,面对来自事业、爱情、婚姻的种种难题。董又霖饰演的年下男“小哈”将与童瑶饰演的程璐展开一场有笑有泪有成长的甜蜜“练爱”。

【剧透】谁说我结不了婚小哈结局  小哈扮演者是谁.jpg
小哈,是一名制片助理,是一名充满阳光活力的小男生。在预告片中小哈与金牌编剧程璐在合作过程中碰撞出了爱情的火花,在剧中潘粤明与童瑶组成“怼甜师徒”,在日常“练爱”教学与拌嘴中互相治愈,共同成长,最终发现了最真实的自我,也收获了最淳真的感情。陈数与袁文康则演绎了一出职场相爱相杀,两个能力和内心都无比强大的人在针锋相对里互相欣赏,共同进步,最终相爱。
【剧透】谁说我结不了婚小哈结局 小哈扮演者是谁.jpg
谁说我结不了婚小哈结局,小哈最终还是和程璐分手了,而程璐最终也选择和魏书在一起,小哈扮演者是谁?小哈的扮演者是董又霖,之前曾参加过偶像练习生的选秀,现在正在向演员发展。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