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娱】AKB48渡边麻友退出娱乐圈什么情况?渡边麻友退出娱乐圈让人担忧

来源: [db:出处] 2020-06-08 22:00:37

  摘要: 6月1日,据日媒报道,前AKB48成员渡边麻友宣布因为身体原因,将从演艺圈引退。据悉,渡边麻友于上月申请退社,理由是“因为健康问题无法继续进行艺能活动”。近年来她的身体状况一直不佳,于是决定尊重她的意见结束合约

AKB48渡边麻友退出娱乐圈什么情况?渡边麻友退出娱乐圈让人担忧

6月1日,据日媒报道,前AKB48成员渡边麻友宣布因为身体原因,将从演艺圈引退。

据悉,渡边麻友于上月申请退社,理由是“因为健康问题无法继续进行艺能活动”。近年来她的身体状况一直不佳,于是决定尊重她的意见结束合约,给演艺活动画上了句号。"虽然他是前田敦子、大岛优子和AKB48的始祖之一,但以元神7退出演艺圈的成员还是第一次。

接着,公司呼吁:“渡边麻友演艺活动结束后将回到普通生活,恢复身心健康,所以请尽量避免对其本人的采访和臆测、在社交平台发布新闻等。”

AKB48渡边麻友退出娱乐圈什么情况?渡边麻友退出娱乐圈让人担忧

2006年12月,渡边麻友作为AKB48的三期生成功入选AKB48,2014年获得AKB48第37张单曲选拔总选举第一名。

另外,作为女演员,她出演了不少电视剧,2012年1月13日,其单独主演的个人首部电视剧《欺诈偶像》播出,2015年出演日剧《战斗吧!书店女孩》,2017年,主演日剧《再见了,江成君》,同年,从AKB48毕业。2018年,主演日剧《直到这场雨停止那天》和音乐剧《天使爱美丽》。2019年,参演NHK晨间剧《夏空》。

其实,此次渡边麻友的引退早有预兆。2019年7月,渡边麻友所属事务所“プロダクション尾木”发表了声明,粉丝俱乐部在9月底停止运营。官方给出的解释是认为已经已经很难再创造出令人粉丝们满意的活动了,所以只能关闭。

AKB48渡边麻友退出娱乐圈什么情况?渡边麻友退出娱乐圈让人担忧

而渡边麻友从2014年就开始参加的音乐节目《UTAGE!》,今年2月16日,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也并没有出现,而是由宫田俊哉替代主持。官方给出的理由是因为身体状态不好所以不能参加节目。

AKB48渡边麻友退出娱乐圈什么情况?渡边麻友退出娱乐圈让人担忧

虽有不舍,但粉丝们仍表示尊重她的选择,网友更是纷纷评论道:“Mayu永远是正统爱豆的顶点,功成名就后选择回到普通人渡边麻友的人生也是算是有终之美了。”“虽然她健康就好,但是我真的要过呼吸了”“确实身体最重要呀 健康大于赚钱”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