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剧透】燃烧高风喜欢谁 高风扮演者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1 15:48:55

  燃烧高风喜欢谁,在燃烧电视剧中,男主角高风和许佳桐刘青叶两个女生都有感情线,而且许佳桐还是高风的初恋,那么高风最后会和谁在一起呢?高风扮演者是谁?

【剧透】燃烧高风喜欢谁 高风扮演者是谁 .jpg
5月28日,悬疑类刑侦剧《燃烧》正式开播。开篇便是高能剧情,演员演技均在线。此部电视剧讲述的是出身警察世家的民警高风通过处理一桩案件,进而发觉与之相关联的悬疑大案。
小编福利:想看《燃烧》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剧透】燃烧高风喜欢谁  高风扮演者是谁.jpg
在这过程中,高风遇到了许多困难,但通过团队协作,逐一克服。在他们的侦查过程中,真相离他们越来越近,最终将逃逸了三十年的罪犯缉拿归案,还原了事实真相。
【剧透】燃烧高风喜欢谁 高风扮演者是谁.jpg
燃烧高风喜欢谁?虽然高风原本的初恋是许佳桐,但是因为许佳桐也走上了犯罪道路,所以最后两人没有走到一起,高风最后应该是和刘青叶在一起了。高风扮演者是谁?高风扮演者是经超,这次在剧中的表现非常出色。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