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热议】陈冲女儿哈佛毕业 女儿私房照曝光长得像baby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9 16:03:09

  演员陈冲上热搜了,原因就是陈冲女儿哈佛毕业,没想到她女儿这么优秀,获得了哈弗大学最高荣誉学位,又是别家的孩子系列。另外,陈冲女儿颜值很高,长得很像baby。

陈冲女儿哈佛毕业.jpg

  三种荣誉学位由高到低排列:Summa Cum Laude - 最优等、最高荣誉;Magna Cum Laude - 极优等;Cum Laude - 优等。要求在哈佛本科生学年排名前5%,去年这个级别的GPA是3.941。陈冲女儿获得学校的最高荣誉Summa Cum Laude和英语系毕业论文的最高奖项George B. Sohier Prize。”这已经不是一般意义上的优秀了,而且还是英文系!

timg (4).jpg

  陈冲是上个世纪蜚声国际影坛的女演员,曾因出演电影《小花》而走红。1991年除夕陈冲在美国认识了心脏科医生彼德,二人于1992年结婚。由于当时陈冲太过于重视自己的事业,在怀第一胎时不慎流产,经过打击后,陈冲担心自己再也难以怀孕了,整日郁郁寡欢。然而在陈冲37岁时,竟然怀孕了生下了大女儿许文婷,四年后又生下小女儿许文珊,一家四口幸福美满。

timg (3).jpg

  如今,陈冲的两个女儿都已经长大了,21岁的大女儿已从哈佛毕业了,还拿到了学校的最高荣誉,不但是一名学霸,而且模样清纯,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两个女儿都好漂亮,大女儿好像年轻时候翻版的冲姐呢[鲜花]真的很优秀 ,眼神和笑容就流露出无比的自信 ,无论成绩如何, 这种自信, 女孩子就该这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