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李荣浩评论杨丞琳好久不见 结婚照空开就传已分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8 17:19:36

  李荣浩评论杨丞琳好久不见引起热议,两人自从去年领证后经常公开秀恩爱,近日李荣浩在杨丞琳的微博下评论好久不见,可见二人异地恋辛苦啊,杨丞琳李荣浩被传已分手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200528172418.jpg

李荣浩评论杨丞琳好久不见是怎么回事?大家都知道李荣浩是在内地,而杨丞琳在在台湾,两个人异地恋也是很辛苦的。为此在5月26日,李荣浩就将自己的思念转移到了网上,当时杨丞琳晒了一组自己的美图,点开杨丞琳的评论区,可以发现李荣浩留了一句话:“好久不见,近来可好?”

QQ截图20200528172451.jpg
  去年李荣浩和杨丞琳二人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两人的结婚证,向大家宣布结婚,圈内好友和网友们也是纷纷送上祝福。李荣浩真的很有才,不仅仅是音乐方面,他的小作文也很有意思,前段时间他写文章吐槽自家物业,还展现了满满的求生欲。李荣浩对于杨丞琳,大概是初见欢喜颜色,后见喜欢上这个女子的才华和有趣吧,期待两人的相见,一定要来一个和演唱会上一样用力的么么哒哦。
QQ截图20200528172351.jpg
 
  杨丞琳生日也即将来到,过往两人总会准点向对方送上生日祝福,今年李荣浩会如何替杨丞琳庆生,也令人好奇。自从二人领证后就更加公开秀恩爱了,之前没结婚还老是被传分手,现在就没人传分手了,毕竟总时不时地秀一下恩爱。
 
 
原标题: 结婚公开被传已分手 李荣浩评论杨丞琳好久不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