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热议】章子怡给儿子剃头 儿子正面照曝光长得像妈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2-25 18:16:25

  昨日是二月二,龙抬头,章子怡给儿子剃头画面也太有爱了,没想到其儿子正面照曝光长得像妈妈,五官长得很好,长大后一定是个美男子。

2_副本_副本.jpg

章子怡脸小,五官立体又很精致,都说儿子随妈妈,章子怡儿子也继承了妈妈的良好基因,侧脸五官长得都很好。视频中,章子怡穿着红针织衫和睡裤,蹲在地上拿着剃刀给弟弟剃头;醒醒和汪峰则蹲在一旁看着她操作,满是好奇。不得不说弟弟真是全家的宠儿啊,剃个头发都是全家出动,粉丝不少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