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热议】林忆莲恭硕良分手 姐弟恋相差11岁为何分手

来源: 新浪 2020-02-06 21:13:21

  天后林忆莲官宣和前男友恭硕良分手了,现在的她再回归单身状态。据悉,他们2011年相恋,2019年2月已经分手,现在恭硕良已有新欢了。

3.jpg

消息曝光后,林忆莲第一时间通过经纪人向大众透露,她与恭硕良早已在一年前分手,目前双方仍保持着朋友关系,可见是和平分手。在感情方面,林忆莲一直秉承着低调的态度,当初在一起选择没公开,如今分手更是只字不提。

不得不说,这两人的保密工作做得太好,如果不是八卦媒体发现,大家可能要等到他们各自结婚才知道吧?没过多久,林忆莲本人在公共平台上回应分手一事,表示:“分手是我与恭硕良先生非常理性地做出的人生决定,也是一个出自对于彼此的爱与关怀而做出的决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