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热议】井柏然用什么护肤品 花少节目里被杨洋吐槽臭美

来源: 新浪 2020-01-09 17:10:40

  男明星也有精致男孩,井柏然用什么护肤品就是最好的例子,花少节目里井柏然还被杨洋吐槽臭美,你怎么看呢?

2.jpg

  其实杨洋“爱脸”由来已久,早前杨洋就因在《花少》中疯狂秀脸而被记者调侃是否有考虑给自己的脸上保险,而从其微博中大量的自拍来看,杨洋对自己的脸和皮肤也是极具自信。此外,高颜值杨洋除了拥有独门“保养秘籍”外,还热衷于与姐姐们交流护肤保养的经验。

  尤其是早已因吃与杨洋结缘的三姐宁静,除了是团队中的时尚达人外,更是带着各种护肤品出发,爱美又爱吃的两人相信也会因此拥有更多共同话题了,而一向注重保养自己的杨洋会不会也向姐姐们取经,然后博采众长成为花少团里的“保养达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