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热议】井柏然用什么护肤品 花少节目里被杨洋吐槽臭美

来源: 新浪 2020-01-09 17:10:40

  男明星也有精致男孩,井柏然用什么护肤品就是最好的例子,花少节目里井柏然还被杨洋吐槽臭美,你怎么看呢?

2.jpg

  从伦敦开始,两位弟弟就以同睡一张床开启了“好室友”的坚固友谊,这周来到剑桥的两人依旧同住一间房。不过,当弟弟们“同处一室”,除了一如既往的逗比打趣外,凭借高颜值、好皮肤吸粉不少的弟弟们竟然探讨起了护肤秘籍。

  作为这一季的高颜值担当,两位弟弟对自己的皮肤可谓是相当重视,杨洋就曾因为冒痘痘而向郑爽借粉底遮盖,井柏然也是一回到酒店就立马给自己贴上面膜……如此“爱美”的两人来到剑桥后更是毫不避讳的交流起了好皮肤的护肤秘诀,只不过当得知井柏然使用的护肤水品牌后,杨洋居然开启了吐槽模式,直言“那是我妈妈用的”,最后还热情地向井柏然推荐起了适合的护肤品,俨然一副护肤达人的样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