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热议】赵薇泪痣妆开年刊封面 新年第一封就这么美

来源: 新浪 2020-01-07 15:03:04

  赵薇泪痣妆上热搜,据悉,这个造型是赵薇《T Magazine》开年刊的封面,网友纷纷赞这封T也太美了吧,赵薇简直是画中人!

2.jpg

1976年出生的赵薇,现已43岁,但丝毫没有老态,而是多了许多成熟的韵味。这次的造型更加凸显东方女人的内敛,有种花木兰的感觉。为什么赵薇皮肤还这么水嫩光滑?明星皮肤好不是没有道理的,要知道他们在护肤上面花费了很多时间。赵薇自曝护肤秘笈,第一是面膜,补水、,美白、祛痘各种功效的面膜都会敷,其中,膜派·医尔美补水面膜是她的最爱了。第二是抗衰老肤护品,她从23岁就开始抗衰老了,所以看上去容貌变化不大。第三是饮食,赵薇吃的很清淡,现在开始抗糖话了。

关键词:赵薇泪痣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