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荟宝明星店长王鸥已上线 芦荟品类迎来高光时刻

来源: 益群网 2019-11-29 21:49:21

  演技与颜值双在线的实力派演员王鸥引爆芦荟护肤行业,宣布成为明星店长领导国民芦荟护肤品牌荟宝。至此,荟宝继在全国连续开创3000多家荟宝·我家的芦荟妆园线下实体店后,又迎来了知名实力派演员王鸥入局。小小一片芦荟究竟有何魅力,竟引得无数英雄竞折腰?

 
QQ截图20191129214742.jpg
 
“荟宝正把芦荟产品和中国文化带向全国各地乃至世界,我经常在全国各地看到荟宝·我家的芦荟妆园直营店,每次店里都很多人在体验护肤流程以及购买产品,我认为能看到这样的现象说明它已经是成功的了。”
 
王鸥表示,接下来她将以首席梦想官的身份,和荟宝一起,让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消费者都用上更加健康、天然的芦荟产品,让荟宝·我家的芦荟妆园连锁店和天然、健康理念扎根中国,走向世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