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朵云汇焕龄有术?PK掉全智贤“天鹅颈”完全没在怕的

来源: 2019-10-19 16:40:38

  近日全智贤的“天鹅颈”上热搜了,仪态气场都是满分,艳羡爱美的网友们。网友们纷纷好奇如何保养才能拥有全智贤的“天鹅颈”,看完朵云汇今天的分享,相信网友们都会找到答案。

1.jpg

北京朵云汇医疗美容诊所于10月18日在日坛公寓C座正式揭开帷幕。朵云汇品牌创始人张寒冰、朵云汇的皮肤科主任王怀劬教授、皮肤科明喻涵医生、整形外科车盈进医生和整形外科于显旭医生、种子音乐CEO吴锋先生、安瑞影视文化传媒总经理黄珏女士,以及一众媒体朋友一同见证了朵云汇诞生的重要时刻。

22.jpg

33.jpg

  云想衣裳花想容 追逐美丽不是梦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自古以来,追求美和爱都是女孩们的梦。朵云汇的品牌创始人张寒冰女士与来宾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引用《大佛顶首楞严经》中的经典话语“颜如朵云,实而有生。生而转灭,灭而转生,生生不息”来表达美丽和爱的追逐生生不息。朵云汇深刻内涵和寓意便来源于此,张寒冰还补充道:“不管时光如何流逝,朵云汇都愿以爱之名雕刻美丽初心,追逐美丽不是梦。”

44.jpg

55.jpg

  “天鹅颈”焕龄有术 愿留美丽于人间

  “手如柔荑,肤如凝脂,领如蝤蛴”,这是古人对拥有脖颈皮肤白皙光滑美女的描写。从古至今,拥有像天鹅一样修长美丽的脖颈是优雅美丽女人性感的标志。奥黛丽·赫本就是最美天鹅颈的拥有者。朵云汇整形外科医学硕士、著名培训师、注射专家,同时也是业内独家线雕专利拥有者和明星私人定制微整形专家的车盈进医生在庆典上为到场来宾揭秘了天鹅颈的秘密,并为大家讲述朵云汇王牌项目“天鹅颈”的操作过程。为了广大客户们的逐美之梦,朵云汇特别推出王牌项目“天鹅颈”活动,凡到店的新老顾客均可享受2折的超值优惠。

66.jpg

  随着创始人和医生的专业分享,庆典迎来了剪彩环节,大家也一同分享承载着美丽与希望的莲花蛋糕,正式开启美丽蜕变的伟大事业!创始人张寒冰表示,在未来的路上,能否高标准、高质量的准确运营,需要朵云汇的全部员工的共同努力!

77.jpg

88.jpg

  “颜如朵云,生生不息”,这是朵云汇执着于重塑美丽的企业理念。爱和美,都是一种修行,是我们一生的追求。朵云汇将以此为前进的动力,脚踏实地经营这份与美丽相伴的事业,回馈朋友们对朵云汇的信任和支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