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山森兰泰(SaaSlander)惊艳亮相北京美博会,助力美业商家智能升级

来源: 2019-10-16 09:21:18

  拨云看势,续领美业风华

 向来有着美容行业风向标之称的“第35届北京国际美容产品化妆品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于10月11日--13日召开。涵盖零售、美妆、护肤、养发、美甲等多个主题,已成为中国美容行业权威的信息咨询交流平台。

  北京山森兰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乘势而行,金秋十月,携骨干精英参展第35届北京国际美容产品化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美博会”)。历经数载,山森兰泰(SaaSlander)始终把“创新”作为重要主题,不断推陈出新,每一步坚实的迈出都是一次新的开始与探索。在金秋之时,山森兰泰(SaaSlander)更是拨云看势,布阵北京美博会,继续推动着美业更大范围内的渠道资源,在本次北京美博会上,山森兰泰(SaaSlander)在大范围内对美业资源进行有效整合与对接,助力美业智能营销发展。

  颜值内涵并存,秒变展会宠儿

  在美博会A区展馆里,有一家以蓝白相间为主题色的参展商成功引起了众多参观者的关注———他就是北京山森兰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一个专注研发美业SaaS平台的企业。山森兰泰(SaaSlander)的展位以蓝白两色为主色调,简洁、时尚,同时加入了科技元素,给人沉稳又有活力之感。山森兰泰(SaaSlander)在众多展位中显得清新脱俗,吸引了许多观展者进展位咨询,寻求合作。

QQ截图20191016092049.jpg  

 

  专注美业店务管理,研发营销拓客方案

  山森兰泰(SaaSlander)多年致力于研发美业SaaS平台系统,专注于为线下美容、美发、美甲、纤体瘦身等服务行业的商户提供智能门店管理、在线预约、精细化会员管理、场景营销、消费数据分析等功能,帮助商户搭建自己的“美业”平台,全面提升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抢占小程序红利。

  山森兰泰(SaaSlander)SaaS平台主打轻松管店、智慧经营,以美业SaaS管理系统及供应链采购服务为依托,专注于智能营销和门店大数据技术研发,全力打造“店务+营销+供应链+大数据”四位一体的线下门店智能生态闭环,实现全流程智能数字化,提升商家经营时效,促进门店业绩增长,全面优化服务体验。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山森兰泰(SaaSlander)以其独特的产品优势、精明强干的研发队伍、高效的管理方法,赢得千余商家用户青睐,咨询现场异常火爆,山森兰泰(SaaSlander)的展位上人潮涌动,各路商家用户收获满满。几度出现产品经理供不应求的情况。据统计,在展会三天期间,已有上百家用户现场签约付费、近500家用户成功达成合作洽谈,2000多家商户注册产品。销售业绩超出预期,成为此次展会的一大赢家。

  QQ截图20191016092055.jpg

 

  勇捕美业SaaS潮头,打造智能管理平台新风向

  时下,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本身。机敏的山森兰泰(SaaSlander)人更是深深习得这一点,在社会当前各种新形势向我们扑面而来之际,山森兰泰(SaaSlander)在第35届北京国际美容产品化妆品博览会上顺势而为,大胆锐意思考,敏锐捕捉,积极紧跟变化的新时代,山森兰泰(SaaSlander)将更为深入地对SaaS产品进行调整、升级与创新,助力打造美业智能生态圈。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