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鼻子上挤出白色的东西:鼻子上挤出白色颗粒是什么

来源: 昕薇 2019-10-13 08:09:13

  鼻子上挤出白色的东西:鼻子上挤出白色颗粒是什么

  鼻子上挤出白色的东西是什么,鼻子上为什么能挤出白色东西很多朋友发现鼻子上有点东西就喜欢用手去挤,经常挤出白色的东西,也不清楚是什么,这种白色的物质主要有以下几种物质的混合物组成。

鼻子上挤出白色的东西:鼻子上挤出白色颗粒是什么

  鼻子上挤出白色的东西:螨虫分泌物

  如果鼻子上如果有黑头,同时可以挤出白色物质,有可能是由于螨虫引起的。

  这时可以用硫磺皂清洗,用硫磺皂洗完后,把脸擦干,然后用温水洗脸,促使脸部的毛孔放大,这个时候用洗面奶轻柔清洗,连续清洗3天左右。

  注意:这种方法不能长时间使用,因为在杀死螨虫的时候,也会对自己的皮肤造成一定的损伤。

  鼻子上挤出白色的东西:油脂分泌物

  如果在皮肤正常的情况下,鼻子上挤出来的白色东西有可能是一些脂肪,油脂类的物质。

  最好的办法是,先用热水敷一会鼻头,使毛孔自然张开,然后用一些去黑头的磨沙膏按摩一下,之后再用点爽肤水收缩一下毛孔。这样可以有效的消除鼻子上挤出的白色东西。

  注意:除了磨砂膏,还可以使用带有磨砂功效的洗面奶。

  鼻子上挤出白色的东西:白色脓液

  鼻子上挤出来的白色东西可能是粉刺导致的,是由于皮肤角化过度造成栓塞、皮脂排泄障碍所致的毛囊皮脂腺慢性炎症。粉刺好发于面部及上胸背部,粉刺进一步发展会演变成各种炎症性皮损,表现为炎性丘疹、脓疱、结节和囊肿。炎性丘疹呈红色,直径1——5毫米不等;脓疱大小一致,其中充满了白色脓液。

鼻子上挤出白色的东西:鼻子上挤出白色颗粒是什么

  鼻子上挤出白色的东西:脂肪粒物质

  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大小,看起来像是一个小白芝麻,一般在脸上,特别是女性的眼周。脂肪粒的起因是皮肤上有微小伤口,而在皮肤自行修复的过程中,生成了 一个白色小囊肿。也有可能是由于皮脂被角质所覆盖,不能正常排至表皮,从而堆积与皮肤内形成的白色颗粒。

  用温水柔和的洁面乳将面部彻底洗干净,然后用毛静热敷鼻子,把鼻子上的毛孔都打开,再用棉签蘸取按摩膏,在脂肪粒的各种地方按摩,3分钟左右后可以看见白色头头,再用粉刺针挑掉即可。

  鼻子上挤出白色的东西:粉刺

  如果在鼻子上能够挤出白色的东西可能是黑头粉刺,鼻子外面的称之为黑头,里面的物质称之为粉刺,这是由于皮肤角化过度造成栓塞、皮脂排泄障碍导致的。

  粉刺的症状:好发于面部及上胸背部,粉刺进一步发展会演变成各种炎症的皮损,表现为炎性丘疹、脓疱、结节和囊肿。炎性丘疹呈红色,直径1——5毫米不等;脓疱大小一致,其中充满了白色脓液。

  用粉刺针挑破挤出,要注意给针头消毒,然后再涂抹具有消炎功效的护肤产品。另外,不要吃肥腻、甘甜、油炸的食物,特别避免熬夜,这样才能有效的预防粉刺的产生。

  鼻子挤出白色物质注意什么

  鼻子能够挤出这些白色的东西时,不管是在什么原因引起的。在饮食方面应该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饮酒抽烟,还应该限制脂肪性食物和甜食,如肥肉,奶油蛋糕,巧克力等。值得注意的是要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尤其是维生素A的食物要适量多吃,猪肝,胡萝卜,蛋黄等,以纠正毛囊皮脂角化异常,防止毛囊堵塞。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鼻子上白色东西的分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