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春天6个正确护肤的方法 你做对了吗(图)

来源: 昕薇 2019-10-13 00:59:56

  春天6个正确护肤的方法 你做对了吗(图)

  春天6个正确护肤的方法,你做对了吗?春天多花粉、灰尘、细菌、紫外线,很易使肌肤产生敏感反应、皮肤干燥,防御各种不良因素对皮肤的侵扰在此时变得尤为重要。春天护肤,与慵懒的冬天决裂,一切要在春天重新出发。春天护肤让肌肤由内而外重新振作,焕发出光彩。你会春天护肤吗?你知道春天护肤有什么小技巧吗?一起来看看春天护肤步骤:

  春天护肤步骤1、先用洗面奶清洗干净脸部

  先清洁皮脂分泌较多的t区部

  首先要取出适量的洗颜泡沫,然后从皮脂分泌较多的t区位置开始清洁皮肤。用打圈的方式,把泡沫涂抹在全脸的肌肤上。这样在去角质同时还可以滋润、清洁肌肤哦。

  浸洗全脸上下部分各10次

  用双手捧起一些温水,分别浸洗全脸上下区域各10次,然后再浸洗全脸,也要重复10次。用泼水的方式清洗脸部,可以防止污垢残留在脸上哦。

  春天护肤步骤2、上化妆水(紧肤水),既起到清洁作用又补水

  使用喷雾式化妆水

  如果你用的是喷雾式的化妆水,喷口与肌肤之间最好保持15cm左右的距离。这样可以放大喷雾的覆盖面积,给肌肤的每一个细胞进行补水,让肌肤更加滋润。为了让肌肤可以把化妆水中的保湿成分全部彻底的吸收。

  可以把双手轻轻按于脸部,停留一段时间保持不动,让水分与肌肤可以很好的融合。

  春天护肤步骤3、再上一次补水的乳霜

  使用浸有保湿化妆水的化妆棉,如果还是觉得拒付不够滋润,可以再次给肌肤喷保湿化妆水或者上一次补水的乳霜。然后把双手贴于脸部,这样可以帮助肌肤得到最大限度滋润效果哦。三角区域的毛孔松弛现象往往更加明显,这时候你可以使用浸有保湿化妆水的化妆棉,把化妆棉轻轻的贴在两颊的三角区域,就好像是在给肌肤做补水面膜。

  用相同的化妆棉,给鼻翼两侧的毛孔和黑头显眼的区域进行充分的滋润护理。剪开长方形化妆棉靠近下方的三分之一位置,然后把其贴合在鼻部同时还可以帮助透气。颈部至锁骨的区域,以及耳后的肌肤,同样要记得要喷洒上保湿喷雾哦。

  这些容易暴露出你年龄的位置要重点护肤才对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