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抓住黄金时间补水保湿让肌肤摆脱干燥(图)

来源: 昕薇 2019-10-09 16:29:49

  抓住黄金时间补水保湿让肌肤摆脱干燥(图)

   【抓住黄金时间补水保湿让肌肤摆脱干燥】夜晚肌肤温度上升0.5度,更多的血液从内脏分流到肌肤;这时皮肤上的毛孔张开,像一张张嗷嗷待哺的嘴巴,细胞开始大口吸收养分和加速运动,速度比白天快8倍,自我修复的能力和对产品的吸收率也是。无论是保湿、紧致还是美白和修复,功效都能达到最大化,这样的黄金时间,还不抓紧补水保湿?

抓住黄金时间补水保湿让肌肤摆脱干燥(图)

  夜间8倍吸效果

  夜晚肌肤温度上升0.5度,更多的血液从内脏分流到肌肤;这时皮肤上的毛孔张开,像一张张嗷嗷待哺的嘴巴,细胞开始大口吸收养分和加速运动,速度比白天快8倍,自我修复的能力和对产品的吸收率也是。无论是保湿、紧致还是美白和修复,功效都能达到最大化,这样的黄金时间,还不抓紧?

  夜间28天代谢

  低温使肌肤细胞活力下降,堆积在皮肤表面的老废角质抑制细胞的新陈代谢,原本的28天周期就会相应变长,肌肤受损就很难再恢复到白皙紧致状态。所幸的是,冬天昼短夜长,我们能利用起来的修复时间多起来,所以这时候给夜间护肤加码,绝对是刺激细胞快速更新,维持肌肤正常代谢的好机会。

  小编温馨提示:肌肤细胞遵循自己的生物钟,白天抵御伤害,夜间则是通过快速新陈代谢来进行自我修复。但一份最新的日本调查显示:亚洲女性的新陈代谢指数从23岁开始降低!要是过了这个年纪,胶原蛋白流失加快,夜间修复只有更给力,才能将肌肤的老化年龄向后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