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好用防晒霜排行榜10强2018:热销防晒霜排行榜推荐

来源: 昕薇 2019-09-27 16:38:23

  好用防晒霜排行榜10强2018:热销防晒霜排行榜推荐

  2018最好用的防晒霜推荐:夏天马上就到了,化妆品最少不了的就是防晒霜,防晒霜是美女们的必备品,太贵的防晒霜买不起,2018年口碑最好的10大防晒霜!2018年防晒霜排行榜10强是哪些牌子?防晒效果好价钱又便宜的防晒霜有哪些?下文推荐2018好用防晒霜排行榜10强,大家可以参考下哦。

好用防晒霜排行榜10强2018:热销防晒霜排行榜推荐

  碧柔水感保湿防晒霜NO.1

  防晒霜什么牌子好?SPF50+的高倍数防晒霜,质地跟乳液状一样,很好的匀开涂抹。抹开以后感觉有水珠一样,非常水润,很好吸收。涂完以后脸上也不会觉得黏黏的,有油腻感。是一款性比价超高的防晒霜,不仅价格平民,防晒效果还超好。但是唯一一点就是,它没有润色和修颜的效果。

  安耐晒小金瓶NO.2

  安耐晒的小金瓶可以说是防晒霜的代表,它不仅具有防晒的效果,它的防水防汗效果还非常强。很适合长时间户外运动,或者海边游泳类的活动使用。安耐晒小金瓶涂抹以后能在肌肤表层,快速形成保护膜抵抗紫外线。虽然这款防晒霜用完以后比较清爽,但是笔试和皮肤比较干的人用,因为滋润效果不是很好,用完以后会比较干。

好用防晒霜排行榜10强2018:热销防晒霜排行榜推荐

  Allie保湿防晒霜NO.3

  Allie保湿防晒霜里面含有一定的玻尿酸成分,使用以后水润度比较好,但是不会出现脸部油腻粘腻的感觉。防晒霜的质地为乳霜质地,比较粘稠,所以在使用的时候量不要太多,并且要在手背上匀开在使用,不然脸上会出现泛白的情况。Allie保湿防晒霜围起来,会有一种淡淡的酒精味,所以对于敏感肌肤特别严重的,或者处于敏感期的小伙伴就不要使用了。

好用防晒霜排行榜10强2018:热销防晒霜排行榜推荐

  Arcona Reozone40防晒霜NO.4

  这是一款美国的小众药妆品牌,作为一枚物理防晒,无酒精无香料,形态上比一般防晒霜要粘稠很多,确切说应该是霜状与摩丝状混合的感觉,膏体呈肉色调。这款防晒霜如果直接使用,会出现搓泥的情况,所以一定要先在手背上推开,然后再拍打在脸上,使用以后略有光泽感,遮瑕力也比较强。刚刚用完会有一种假脸感,但是半个小时后以后,就基本和皮肤融合了,不会有什么感觉。

  近江兄弟红色小熊防晒霜NO.5

  这款防晒霜非常时候户外紫外线强烈的地方,它的防晒力非常强,能直接防止晒斑的产生。这防晒霜的质地呈水乳状,流动性非常强,但是滋润还不错,不会有油腻感,比较清爽,而且能长效防汗水,涂抹在皮肤上如同冰淇淋般瞬间融化,轻盈得好像什么都没有抹过一样。不过润色和修颜的效果,就比较差了。

  苏菲娜小蓝花NO.6

好用防晒霜排行榜10强2018:热销防晒霜排行榜推荐

  水宝宝水嫩防晒乳霜NO.7

  水宝宝这个牌子可以说已经是家喻户晓了,价格也超低,温和不刺激,大人不仅可以用,就连小朋友都可以使用,不易产生过敏。水宝宝这款防晒霜挤出来的是白色的乳液,有一定的流动性,但是还算比较好推开,容易涂抹。因为它里面有维生素E和芦荟成分,所以很挺滋润皮肤。虽然用完防晒霜以后光泽度提高了很多,但是皮肤也会有一定的油腻感。所以,脸上最好不要用,比较适合在身上。

好用防晒霜排行榜10强2018:热销防晒霜排行榜推荐

  Mama&Kids宝宝防晒霜NO.8

  虽然这是一款宝宝款防晒霜,但是大人也是可以使用的,因为它防晒效果好,无刺激,然后这个防晒霜最大的特点就是清爽但是不腻。倒出来的防晒霜就像牛奶一样,一抹就开,很容易就抹匀了。特别是敏感肌的妹子也是可以放心选用这款温和的防晒霜。

  雅漾自然倍护防晒露NO.9

  雅漾这款方式是它的质地呈乳状,用完以后不会觉得油油的,比较清爽,但是也不会有滋润的效果。因为这款防晒霜是纯物理防晒配合,所以就连孕妇都是可以使用的。即便如此,它还是具有一定的防水泛油型,防晒指数也不错。因为是物理型的防晒霜,所以用完以后,脸会比较白,所以用量的时候两个黄豆大小就差不多了,并且要在手背上先匀开。

好用防晒霜排行榜10强2018:热销防晒霜排行榜推荐

  香蕉船防晒霜NO.10

  香蕉船防晒霜的SPF110,是目前最高倍数的运动防晒霜。并且有持久的防水和防汗效果,适合长时间需要在户外活动的相比。不过香蕉船的防晒霜涂上去有点厚重感,用完以后会非常油腻。所以不推荐日常和敏感肌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