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女人吃什么对皮肤好:护肤嫩肤食物大盘点

来源: 昕薇 2019-09-12 16:12:26

  女人吃什么对皮肤好:护肤嫩肤食物大盘点

  没有任何女人不爱美,这是女人天性。女人吃什么皮肤会好?好的皮肤是保养出来的,除了护肤品,食补也是一种很好的保养方法,如果你自己在脸上花再多的心思,该有斑点、痘痘、毛孔粗大还是会出现,就要警惕这些脸上问题可能不仅仅是日常护理问题,很大部位可能是你“吃”的不对,想改善皮肤质量,食补是关键,哪些食物会让皮肤变好呢?

  女人吃什么对皮肤好?下面大盘点:

女人吃什么对皮肤好:护肤嫩肤食物大盘点

  女人吃什么对皮肤好:菠菜

  菠菜有“营养模范生”之称,它富含类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K、矿物质(钙质、铁质等)、辅酶Q10等多种营养素

  女人吃什么对皮肤好:莲藕

  想要美容,当然是离不开健康的饮食了,尤其是吃一些莲藕也会有美容的功效。莲藕有利尿作用,能促进体内废物快速排出藉此净化血液。莲藕冷热食用皆宜。但是,应该注意的是生藕性寒,有清热除烦之功,特别适合因血热而长“痘痘”的患者食用;煮熟后由凉变温,有养胃滋阴,健脾益气养血的功效,是一种很好的食补佳品,特别适合因脾胃虚弱、气血不足而表现为肌肤干燥、面色无华的人。此外,藕段间的藕节是一味良药,具有健脾开胃、养血、止血的作用,还能改善气色。

  女人吃什么对皮肤好:亚麻籽

  亚麻籽富含欧米伽3脂肪酸,对防止老年斑和皱纹具有重要作用。研究发现,每天食用亚麻籽有助于缓解皮肤红肿症状,使皮肤更柔滑。亚麻籽可加入燕麦粥等多种食物中食用。

  女人吃什么对皮肤好:蓝紫色水果

  蓝莓、黑莓和桑葚等蓝紫色水果都富含抗氧化剂,可有效抗击营养不良及环境因素导致的皮肤损伤。

  女人吃什么对皮肤好:黄瓜

  黄瓜额味道鲜美,脆嫩清香,备受女生青睐,它富含人体生长发育和生命活动必须的糖类和氨基酸,丰富的维生素为皮肤、肌肉提供充足的养分,可以有效对抗老化皮肤,减少皱纹。所含果酸还能清洁美白肌肤。

  女人吃什么对皮肤好:肉皮

  多吃肉皮,肉皮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质,肉皮蛋白质的主要成分为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常食用肉皮可以减少皮肤的皱纹,让皮肤更加滋润有弹性。

  还可以喝猪蹄汤也是美容佳品,常喝能美白抗衰老。

  女人吃什么对皮肤好:坚果

  多吃坚果尤其杏仁,杏仁富含蛋白质、脂肪、膳食纤维、维生素A、维生素E等对美白皮肤也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女人吃什么对皮肤好:菜花

  增强肌肤的抵御能力。菜花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类物质,尤其是维生素C的含量更为出众,比柑橘高2倍,被豆芽高3倍。维生素C是强抗氧化剂,能够帮助消除体内游离的自由基,增强肌肤的抵御能力。

  女人吃什么对皮肤好:芦笋

  芦笋富含硒,能抗衰老和防治各种与脂肪过度氧化有关的疾病,使皮肤白嫩。

  女人吃什么对皮肤好:豌豆

  《本草纲目》记载,豌豆具有“去黑黯、令面光泽”的功效。现代研究更是发现,豌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可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起到润泽皮肤的作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