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祛斑霜排行榜2018:教你祛斑霜该如何选择(图)

来源: 昕薇 2019-09-11 01:01:25

  祛斑霜排行榜2018:教你祛斑霜该如何选择(图)

  祛斑霜排行榜2018:护肤的时候要以击退黑色素为主要目的,这样才能够从根源去抑制色斑,让皮肤恢复白皙。下面分享好用的祛斑霜,教你祛斑霜该如何选择。

祛斑霜排行榜2018:教你祛斑霜该如何选择(图)

祛斑霜排行榜2018

  祛斑霜排行榜第一、POLA宝丽炫白精华凝乳RX

  POLA这款精华有着非常全面的功效,质地也温和,不会对皮肤造成刺激问题。面霜中添加了大量的复合成分,将延命草EX、ExtraSC精华和RX Shield Delivery等进行融合,能够让营养渗透到角质层之中,去改善皮肤的暗沉、粗糙和干燥问题,使肌肤变得白嫩细腻。

祛斑霜排行榜2018:教你祛斑霜该如何选择(图)

  祛斑霜排行榜第二、馥蕾诗玫瑰润泽密集保湿面霜

  在祛斑霜排行榜10强中,馥蕾诗的这款成分很天然,不含刺激性物质,是以纯净的玫瑰水为主要原料,再结合透明质酸和明日叶的效果,可以更全面的为肌肤补充水分,让黑色素沉淀造成的色斑得到缓解,使肤质更细腻有光泽。

  祛斑霜排行榜第三、DHC活肤焕颜霜

  DHC这款面霜是活肤系列中的明星产品,采取了有机配方,不含任何的酒精、色素、防腐剂成分,以氨基酸和多充矿物质为主要原料,可以为肌底注入大量的活氧分子,缓解面部的干燥和色斑问题,长时间的使用下来皮肤会变得非常细腻有光泽。

  祛斑霜排行榜第四、伊索香芹籽面霜

  伊索的香芹籽系列在国内非常的热门,这款面霜也是明星产品之一,有着很全面的功效,适合的年龄层次也是十分广泛。面霜是以香芹籽精粹为原料,在结合芦荟和葡萄籽的融合,可以起到很好的抗氧化和深层保湿的效果,避免肌肤出现色斑、松弛以及细纹的问题。

  祛斑霜排行榜第五、LUSH酵素提亮面霜

  在祛斑霜排行榜10强中,LUSH的这款面霜功效很全能,采取了无添加配方,不含酒精、防腐剂、色素和香精,敏感肤质也能放心使用。面霜是以木瓜、牛油果和芦荟精粹作为原料,可以有效的促进肌肤新陈代谢,让水油平衡的同时去抑制黑色素的生成,避免色斑、粉刺和干燥等问题。

祛斑霜排行榜2018:教你祛斑霜该如何选择(图)

  祛斑霜排行榜第六、资生堂新透白祛斑修护凝霜

  资生堂的这款新透白面霜是采取了品牌特殊的4MSK技术,能够让美白因子渗透到肌肤底层,由内而外的改善黑色素问题,使肌肤呈现白皙感;樱花提取物的融合则能够使肌肤肤色不匀的问题消失,让皮肤看起来更加干净清透。

  祛斑霜排行榜第七、城野医生海洋胶原闪曜淡斑啫喱面霜

  城野医生的这款面霜是它的明星产品,很受年轻女生的欢迎,并且清爽的质地也很适合在夏天使用。这款面霜中添加了多重维生素诱导体,将VC、VE和甘草酸进行融合,能够在淡斑美白的过程中起到抗氧化的作用,使肤质得到稳定。

  祛斑霜排行榜第八、珂润润浸美白滋养乳霜

  在祛斑霜排行榜10强中,珂润这款成分是最温和的,功效也非常全面,它以神经酰胺和母菊花提取物作为原料,能够为肌肤进行深层的修护,改善干燥和敏感泛红的问题,以及让脸部沉积的黑色素得到淡化,使肌肤更具光泽和白皙感。

祛斑霜排行榜2018:教你祛斑霜该如何选择(图)

  祛斑霜排行榜第九、悦木之源咖啡因水润亮采面霜

  悦木之源的这款咖啡因面霜很适合在夏天使用,它的质地清爽,涂抹起来非常好吸收,完全不用担心粘腻的问题。产品的成分也很珍贵,是以人参精粹和咖啡因作为原料,能够在滋润肌底过程中改善皮肤暗沉和色斑的问题,让肤质越来越细腻白皙有光泽。

  祛斑霜排行榜第十、伊思晶钻蜗牛面霜

  伊思是韩国著名的护肤品牌,它的产品大多是以蜗牛作为主要原料,这款面霜也是利用蜗牛粘液中的软骨素作为成分,去由内而外的修复肌底,促进肌底胶原蛋白的再生,让肤质越来越紧致性;熊果苷和松茸可以起到深层滋润和美白的效果,让暗沉、色斑和肤色不匀的情况逐渐消失。

教你祛斑霜该如何选择,注意以下几点:

  (1)看包装:优质产品包装讲究、严密、规范,包装上,商标、重量、生产厂家等内容齐全,图案设计合理,印刷清晰。

  (2)看外观:优质品膏体细腻、光滑、均勻、纯净,无异味、无变色、无水析出、水油分层现象。劣质品音体粗糙、不勻、不纯,有的过稀,有的过干,气味不正,颜色不匀。

  (3)看效果:优质品对面部褐斑、雀斑、蝴蝶斑等有较为明显的治疗效果,使黑色素变浅,乃至消失。无毒、无红肿、发痒等不良反应。使用后皮肤光滑舒适。劣质品药物效果不明显,或者对皮肤有严重的灼伤。使用后皮肤发干、发热、发痒,有的甚至化脓红肿,乃至留下永久疤痕。

  如果为了慎重起见,可先在手背上作小面积涂抹试验,连续3—7天,然后观其效果,以避免皮肤损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