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1000份免费面膜来了!唯兰颂VIVLAS面膜派样机入驻深圳商圈!

来源: 2019-08-27 11:17:14

  8月24日起,韩国超人气个性时尚美妆品牌唯兰颂VIVLAS再度联手MISS美妆派样机,在深圳卓悦汇、海岸城购物中心、欢乐颂购物中心、太阳百货、马成时代广场等多个大流量商圈投放了共一千多份正装面膜和唇釉,供大家免费领取试用。活动一出就引起不少关注,派样机前一度人满为患。

 

  其实这不是唯兰颂VIVLAS第一次做免费试用活动,去年品牌就已投放过千份经典产品红茶CCC洁面啫喱,也是大受欢迎,短短一两天即被领取一空。而这次活动中,唯兰颂VIVLAS更是拿出了明星同款——莲花面膜和小黑金唇釉,以及人气口碑之选——红茶面膜等三款热卖产品来,现场排队领取的火爆程度自然是有增无减了。

  

 

  说起唯兰颂莲花面膜,常驻小红书的小仙女们一定不陌生!它本身是为敏感肌星人们量身定做的一款日常维稳、舒缓镇定、补水保湿的面膜,主要成分是莲花纯露。《延禧攻略》富察皇后娘娘秦岚就是它的忠实星粉,娘娘那是娱乐圈里出了名的敏感肌,能得娘娘钦点,敏皮星人们即管大胆放心地种草吧!而另一款红茶面膜,与莲花面膜为同一系列,适合皮肤失去弹性、干燥粗糙的人群使用。

  

 

  除了面膜外,唯兰颂VIVLAS还投放了少量的正装小黑金唇釉M01作为惊喜彩蛋。这款唇釉由韩流女神宝儿BoA和新生代男神赖冠霖代言,轻薄雾面质地,色彩鲜明持久,上嘴完全无负担感哦!M01又是大热门的烂番茄色,妥妥的黄皮亲妈,非常适合秋冬妆容呢!对get到小黑金唇釉的幸运鹅们,小编表示在线恰柠檬!

  

 

  最后,小编温馨提示~据说卓悦汇入驻的派样机数量最多,建议有兴趣的小仙女们可以优先考虑到这里来领取免费面膜和唇釉哦!只需要非常简单的操作,就可以把皇后娘娘同款面膜和宝儿、赖冠霖同款小黑金唇釉免费带走,机不可失,赶紧行动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