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原生植萃奢思雅,重新定义“植物护肤”概念

来源: 2019-05-17 11:28:46

  原生植萃奢思雅,近年来备受都市女性青睐的主打“植物护肤”概念、拥有国际研发能

  力背书的化妆品品牌,将天然、纯净刻入品牌基因,于繁华都市为肌肤寻觅一方净土,赋予肌肤纯萃的美好。原生植萃奢思雅,针对都市女性不同的护肤需要,推出玫瑰补水匀亮系列、沙棘滋养修护系列、黑枸杞紧致抗衰系列、多肽系列、面膜系列等多个系列,帮助女性更好地护理肌肤。

  玫瑰补水匀亮系列深补水、快吸收

  玫瑰补水匀亮系列,主打“深补水、快吸收”,深度补充肌肤水分,促进肌肤更好吸收。萃取极地奇珍花材——原生高原玫瑰精粹,富含多种维生素和不饱和脂肪酸。高原植物营养成分远高于平原植物,拥有更强的吸收和锁水能力。通过尖端工艺,从采摘至使用牢牢封存每阶段植物能量,凝练滴滴精粹,提升肌肤自身抵御力,高度锁水保湿。

 

  沙棘滋养修护系列 好吸收、深滋养、快修护

  沙棘滋养修护系列,主打“好吸收、深滋养、快修护”,其当家成分是从生长于极地之境的原生沙棘中萃取出的精华,原生沙棘经过大自然的严酷洗礼,蕴藏非凡自愈力,始终自我修护,焕活新生。该系列明星产品奢思雅沙棘原液水,采用微乳科技,让营养小分子直达肌底,加乘吸收,运用专利技术——裂殖酵母Ⅱ A,深入肌肤,加快修护。

  

 

  黑枸杞紧致抗衰系列 深紧致、快抗衰

  黑枸杞紧致抗衰系列,以“深紧致、快抗衰”为该系列主要特点。极地原生黑枸杞,其抗氧化功效是VC的20倍,VE的50倍,通过手工将其采摘,恪守传统天然生物发酵技术,

  带给肌肤细致的保护,轻柔释放植物能量,重焕肌肤年轻光采。

  

 

  多肽系列 专注眼部肌肤护理

  多肽系列专注于眼部肌肤护理,含有抗皱二肽、新生三肽,能改善动态皱纹,促进胶原蛋白合成,使皮肤更加饱满紧致,蕴含积雪草、黄芩根等多种植物精粹,增强细胞活力,提升肌肤弹性。

  

 

  面膜系列 定义人气小超“膜”

  面膜系列以科技凝炼植物精粹,让肌肤润、亮、弹、嫩,针对不同肌肤需求定制而生。奢思雅沙棘滋养修护面膜,鲜注植物能量,抵抗蓝光,滋养修护美肌;复活草莹润天丝面膜,一片蕴含大容量精华液,460倍补水; 净妍亮肤精华面膜,亮白“黑”科技,石墨烯面膜;臻妍紧塑精华面膜,独家线雕膜,液体超声刀,打造小V脸。

  

 

  原生植萃奢思雅,专注美业11年,拥有1000多家护肤体验店,5000人的专业美容师团队,累计6000多万人次评测……用自然的馈赠成就天然纯净的化妆品品牌,抵御都市危“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