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SOFINA 苏菲娜全新升级“小粉瓶”,实现你的春日底妆“新”愿

来源: 2019-04-25 14:33:15

  春日气温逐渐回暖,气温上升的同时,肌肤油脂分泌也开始变得活跃。高温所致的肌肤出油出汗,易导致妆容频频脱妆,持妆烦恼再度来袭,怎样才能令妆面清透更持久呢?SOFINA苏菲娜特别推出全新升级版“小粉瓶”,控油抗汗效果更出色。可帮助肌肤锁住皮脂不扩散,帮助妆容持久不脱妆。

QQ截图20190425143146.jpg

 不易泛油光,自信绽放

 全新升级的耐皮脂配方,除既有的皮脂固定粉体之外,新添加吸附皮脂粉体,帮助多余皮脂不易扩散。无论上妆与否,都可帮助肌肤长久保持清爽,不易泛油光。

 同时,蕴含芯美颜系列明星保湿成分——月下香精华(晚香玉多糖)以及多种保湿成分,包括罗汉柏枝提取物、透明质酸、母菊花提取物。妆前使用,可帮助肌肤保湿补水,控油不易拔干,帮助妆容更服帖。

 想要体验春日妆容清透更持久,赶快种草全新SOFINA苏菲娜映美焕采控油清透妆前乳。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