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西班牙娜尔莉战略发布 致力打造专业沙龙洗护市场

来源: 中国网 2018-11-19 09:43:49

  近日,备受期待的“西班牙比洛奇集团产品中国战略发布会”在厦门隆重开幕。美发行业的专家、学者、品牌公司代表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会。

   西班牙比洛奇娜尔莉Nelly品牌方、德薇公司、玛蒂德公司、美岁集团的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纷纷登台发言,阐述美发市场的发展现状和服务宗旨,并对国内市场寄予极高厚望。

  

 

  (各公司高层领导合影)

  Laboratorios Belloch(比洛奇),是西班牙当地龙头企业,从20世纪50年代发展至今走过多年时光,以精细化、品质化的产品服务于世,在全球享誉盛名。从娜尔莉打造出世界上第一支发胶到现在,娜尔莉靠领先全国的销量、良好的用户口碑和遍及全球的粉丝成为当之无愧的欧洲定型产品开山鼻祖。

  现场,西班牙品牌方代表为大家展示了企业实力背景,也介绍了娜尔莉(Nelly)、哇帅(WASHER)的产品特色与市场方案。完整地展示了他们的美发理念、服务追求以及给予中国市场的有利政策。一直以来,西班牙比洛奇都对中国市场刮目相看,他们震撼于国内消费者精益求精的购物理念以及日渐增长的品味需求,更看好娜尔莉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未来前景。

  

 

  (西班牙比洛奇集团CEO Mr Emilio)

  作为引进娜尔莉品牌的德薇公司,现场也详细地描述了这个品牌提倡的美发沙龙服务主旨,其专门为中国女性量身定制的24K系列产品于2018年推出市场,短时间内得到了国内群众的广泛欢迎与认可,备受高端进口商超青睐。目前线下网点覆盖量达300余家,继开设娜尔莉唯品会官网旗舰店之后,品牌方将继续发力,加强合作,完善线上线下的销售与服务。

  发布会场上,还有专注于运动活力洗沐产品哇帅(WASHER)也亮相其中。2016年、2017年哇帅连续两年亮相第二十一届、第二十二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在西班牙各大超市热销,广受各大年轻人,特别是运动爱好者青睐。哇帅品牌肩负潮流使命,将会带给美发市场更多的惊喜。

  

 

  德薇公司品牌代表人还表示娜尔莉的新产品也会即将上市,“新产品是基于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洞察,针对中国市场需求和趋势而新开发的产品。其中安瓶精华、防脱的需求在不断增大,市场潜力很大,相信一定能打开广阔的销售局面,娜尔莉品牌会在中国有更好的消费体验及口碑。”

  

 

  除此之外,美岁集团领导也从市场代理的角度讲述了娜尔莉、哇帅的超高品质和产品价值,大家纷纷看好其在中国市场的布局与推广,更相信会打造出美发日化的新纪元。

  

 

  新品发布会的举办,可见西班牙比洛奇集团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与付出,作为娜尔莉、哇帅品牌的引入方,德薇公司备受瞩目,一级代理商玛蒂德公司及合作方美岁集团与其达成三方合作协议,标志着娜尔莉、哇帅品牌即将迎来崭新发展天地,为国人带去更卓越的美发洗沐服务。

  

 

  

 

  签约仪式结束后,品牌方人员现场开启了订单洽谈会议,更推出经销商进货的优惠政策。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