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MixX laboratory新生护肤品牌,开创品牌共建新时代

来源: 新民网 2018-10-15 10:12:36

  玩过拼图都知道,每块拼图放对了,图画才能拼好。护肤也一样,针对自己的肤质肤况对症下药,才解决问题。你现在用的护肤品,是否真的适合你?你是否想随心挑选适合自己的成分,像玩拼图那样,亲手玩转你的护肤品?

   MixX laboratory,可能是护肤界的新鲜血液(一股清流)。不仅让用户科学护肤,更能让用户"玩"出个性!

  

 

  Pick&Mix 护肤新玩法

  MixX lab颠覆掉传统护肤品的做法,不推出配方固定的打包产品,而是让用户亲手Pick、亲手Mix。主打功效精华,每款精华解决一个皮肤需求。用户可以选择1到多款精华,混搭成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科技是产品的发动机

  护肤,不仅要会玩,还要有科技含量。聪明的用户们都会自己去研究产品的成分,水杨酸、烟酰胺、角鲨烷、透明质酸……这些早已不是新鲜名词。

  MixX lab把每款产品都当成一支护肤安瓶去研发,采用最好的原料和成分,对症下药,直击要害。

  

 

  除了单一成分外,配方体系的优劣,也逃不过懂行的人的法眼。

  为了实现产品之间的完美混合,混合后还要保持高度稳定,MixX lab的实验室开发了自己家的独立配方体系,让用户能自由混搭、任性"玩"护肤。

  

 

  MixX lab的每一个产品系列,都各有各的玩法:好玩的护肤品。MixX lab的【头皮spa】系列,主张以护肤的方式来护发。有4种精华:生发、保湿、控油舒敏、去屑。

  

 

  假设你头皮油、发梢却干燥,选择保湿+控油舒敏精华,混合在一起,就能完美搞定。为了让精华功效发挥得更好,每个护肤系列还匹配1款基础护肤品。

  头皮系列匹配的是氨基酸洗发基底,无硅油、无硫酸盐,超级温和、零刺激,敏感肌痘痘肌和孕妇都能放心使用。

  

 

  精华液可以单独用,也可以倒进基底中,用洗头方式来使用。不仅能温和清洁,还能满足一个/多个的养护需求。5分钟洗个头,就能实现洗护养一体,省时省心。搭配、混合,就像在调配一杯你的头皮护肤"鸡尾酒"。

  

 

  拼图面膜系列:

  【拼图面膜】系列,使用时,特别像在脸上玩"拼图"。把多种护肤需求,压缩在了一次敷面膜中。

  这个系列包括多款功效精华、多种局部面贴膜、以及一款高保湿的基础面膜。这些都好比乐高积木的零件,可以由你任意选择、"组装"。

  

 

  每款功效精华,针对性解决一种皮肤需求,比如去黑头、祛痘印等等。成分和配方,依然延续了MixX lab的高标准。

  局部面贴膜的形状各不相同,用户不一定非要遵照刻板思路来贴,只要形状合适,就可以任意拼贴、自由发挥。

  高保湿基础面膜,是一张整体的面膜,自带高保湿的功能,满足敷面膜的基础护肤需求。

  既能满足基础保湿,还能针对不同部位、问题去对症下药。用户可以自己给自己选择,轻松handle自己的脸,唯一要注意的是,匹配你皮肤的需求。

  

 

  每次敷面膜,都可能不一样,却都能一次解决多个不同区域、多种不同肌肤问题。

  这么会玩的护肤品,出自一个什么样的团队呢?

  做头皮SPA产品时,30万砸在了竞品研究上

  创始人Ada跟很多爱美女生一样,喜欢买买买。光在头皮这块,就花了将近30万!

  最开始她只是护肤发烧友,经过无数种草拔草,硬生生把粗硬健康的发质"作"成了脆弱易断的渣发质,而且过了20岁就开始大量掉发。加上在职场混迹多年,熬夜、焦虑又是家常便饭,发际线开始岌岌可危了。

  

 

  △ 试用过的头皮产品中的一小部分

  跟大部分女生不同的是,Ada特别爱较劲。为了保养头皮、拯救自己的发际线,她开始研究成分这回事。

  经过一番不小的研(折)究(腾),Ada发现,传统护肤品讲的其实都是"玄学"。任职500强跨国公司的护肤品牌高管后,更进一步印证了这个想法。

  惯常套路是,推出一个营销概念、然后砸钱请明星、打广告。成分、配方是否好,是否对症下药,这些最重要的部分,反而不是最被关注的。很多大牌产品的使用肤感,还比不上一些"成分党"品牌。

  用在人体上的东西,必须要求真。关键的是,找到适合自己的成分和产品,而不是盲目跟风买各种贵价产品。

  

 

  乔布斯说过,"活着就是为了改变世界"。Ada非常想要在自己在意的护肤领域,创造一些价值。

  于是她决定做一个全新的品牌,把护肤当作科学来对待。它要有逼格但不装逼,有态度但不伪科学,足够有趣又足够严谨,并且无限靠近用户的肤感和内心。

  "理发店里的星巴克"创始人

  威利看上去谦和阳光,笑起来神似郑恺。作为一个从小在加拿大长大的台湾男生,他身上有着东西方混搭的气质。是个标准直男,但是是直男当中品味很高、还有洁癖的那种。

  

 

  他还有香水收藏癖,MixX laboratory第一批产品的基底香调Tuberose就是他的想法。这个香调据说是调香大师最想调好的香调,非常high-end,又无敌好闻。

  威利还是美业新物种"星客多"的创始人。这个开遍北京、上海、杭州和重庆等城市的"网红理发店",接地气又不low,简单直接、不爱逼逼,发型师都特别酷,没有一句废话。

  

 

  Ada认识威利,最开始是想偷师线下体验店的经验。结果威利对Ada的想法非常感兴趣,很认可这种态度,于是干脆就当起了联合发起人,一起创建了这个品牌。

  个个酷到没朋友的混搭团队

  MixX lab团队也是一个很混搭的团队。大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一个人是一支队伍。团队成员做起事来像打仗,个个酷(忙)到没朋友。

  有承包了一整面玻璃柜珍藏的乐高收藏控,有年纪轻轻纹了超酷花臂、还能玩转长板的社会大哥;有从腐国留学归来、把香奈儿当护手霜的精致男孩……

  团队成员们本身也是产品的用户,同时还创建了气质相投的种子用户群。

  群里的粉丝除了是护肤发烧友和成分党,每个人也都非常有趣。不单喜欢日常互动(怼),还常常灵感频发,提出新的精华功能、产品idea,这些反馈都给了MixX lab团队非常多的惊喜。

  laboratory:精耕科学配方

  护肤品研发是一个很有壁垒的事情。Ada、威利和团队的每个人自然不会放松任何一个细节。

  研发是重中之重,实验室由MIT&波士顿双博士主理。麻省理工学院生物化学博士叶琳琳,曾在联合利华研发中心任职,之后和波士顿大学博士、她的先生郭栋一起创业,精耕化妆品的研发。

  

 

  实验室是首批通过二证合一的化妆品生产企业,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美国FDA和欧盟ISO22716质量管理双认证。

  引进了韩国和欧洲的全套先进生产、检验设备,并拥有日产量10万瓶的无尘净化生产车间。每款产品都历经n次的配方打样、毒理实验、稳定性测试、用户测试,确保科学好用。

  

 

  原料上,MixX lab只接受最优质的,核心原料均采自德之馨集团 (Symrise AG) 。德之馨集团是全球第四大日化香精、食用香精、香原料和化妆品原料生产商,长期为欧莱雅、宝洁、强生等国际日化公司提供原料。

  毕竟,Maybe这是第一家用玩乐思维、互联网思维去做护肤品的品牌。好玩又严谨的产品,谁会不爱呢?

  那么,你准备好了吗?跟MixX lab一起玩起来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