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科技为王 冠华天下 壹希EASOGHR化妆品诞生记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8 12:31:52

  由于中国文化推崇“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却嫌脂粉污颜色,淡扫蛾眉朝至”的自然之美,所以中国化妆品市场近年来虽然风生水起,但女性化妆的比例依旧很低,潜在市场依旧巨大,成为国内外化妆品争相涌入的新市场。但由于国内化妆品缺乏行业自律,行业问题不断,甚至出现信任危机。导致国人开始转投科技含量更高的国外化妆品怀抱。

  为了重树国内化妆品行业形象,为了帮助国内化妆品同行共同抵御外敌,更为了让国内女性体验到先进科技带来的驻颜效果,一个建立高科技化妆品品牌的种子,在一群奋斗在生命科技研发最前沿的科学工作者心中萌芽。
  2010年,在我国首批“211工程”、“985工程”;国家首批“珠峰计划”、“111计划、“2011计划”、“千人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重点建设的吉林大学校园内,3位生命科学博士,一拍即合,决心将她们二十多年寒窗苦读积累的知识,通过吉林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转化为造福国内女性的高科技含量、天然健康、效果卓越的化妆品。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在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实验平台上,3位博士通过3年的苦干、实干,终于在2013年将她们的汗水和知识,凝聚成累累研究成果。同年,她们带着科研成果参加中国长春市青年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过五关斩六将,一路凯歌,将160家参赛企业中的154家斩落马下,拿到第6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不仅仅肯定了3位科学工作者3年的辛苦付出,也为他们将研究成果应用于化妆品的想法增添了信心。2014年,经过多方筹备,壹希EASOGHR品牌LOGO正式诞生,壹希EASOGHR品牌终于诞生。
  然而,品牌的成立并未让3位年轻女孩的心飘飘然,她们保持着一贯的求真务实的做事风格,一路坚持,一路突破,终于在2015年于科技研发成果的基础之上成功推出三款明星产品——肌肤之源恒久滢润固态水、恒久滢润锁水乳、恒润裸肌水粉乳-摇摇粉。三款产品无不是生命科技的结晶,无不是3位科学工作者3年青春汗水浇灌换来的硕果……
  壹希EASOGHR的品牌创始人为使产品达到更好的效果,率先为产品注入高科技纯植物萃取成分,并将产品中最具功效的成分特殊处理成纳米级微小结构,从而实现更高效的吸收利用。此外,壹希EASOGHR研发者将其独有的微胶囊水分缓释技术与多种纯天然植物萃取精华活性成分的协同作用,从而真正实现了多效合一的科技驻颜效果。
  有志者事竟成,3位吉林大学的年轻博士,用坚持创造了壹希EASOGHR品牌,又用两年将卓越护肤科技融入壹希EASOGHR产品之中。最终,经过5年马拉松式的长跑后,科技为王、冠华天下的壹希EASOGHR产品终于问世,并正以领先的独有科技,为数以万计的消费者提供者专业、科学、健康、高效的护肤体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