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跨次元联动!“周冬雨的膜法鸭”助燃膜法双11预售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10-18 15:24:45

  跨次元联动!“周冬雨的膜法鸭”助燃膜法双11预售

 

  掐指一算,一年一度的双11大促即将倾情上演,对许多人来说,攒了一年的心愿清单终于可以“一笔勾销”,尤其是美妆控少不了要在这个时候囤货了!人见人爱的面膜趁这个时间买尤其划算。国货新生代品牌膜法世家,此时紧锣密鼓地放出了双11预售大波福利,好货扎堆上架,还有想不到的玩法即将开启:10月20日,膜法和萌宠网红“小黄鸭”B.Duck一起搞事情,请大家来玩。有哪些精彩看点?现在就和小编先睹为快,做好准备拿下福利吧!

  

 

  膜法世家B.Duck定制套盒,激活你的跨次元萌力

  作为擅长和年轻人打交道的新国货,膜法世家推出过许多“萌系”面膜。为这次双11到来,膜法世家派出的“先遣队”就由B.Duck小黄鸭这位“萌主”打头阵了!一抹小清新的黄,可正是眼下潮人们的新宠呐!另一方面,膜法世家今年刚刚签下了90后影后、时尚新偶像周冬雨出任代言人,冬叔也会在双11期间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和大家一起玩转膜法。预售期间,B.Duck小黄鸭作为冬叔的“特派使者”来给大家发福利哒!萌宠潮鸭和明星代言人打破次元壁,“周冬雨的膜法鸭”带给你双倍的萌力!

  

 

  这次膜法世家的预售将“卖萌”进行到底,多款热门爆品都会推出小黄鸭限量版套盒,不管是自用还是送人都是可爱爆棚。各路萌友一起玩一起美,让你的膜法生活拥有更多个性乐趣和丰富体验。原来敷面膜还可以这么有趣这么潮,不来试试嘛?

  更多惊喜,B.Duck小黄鸭给你无处不在的潮趣体验

  小仙女们一定会问,预售限量版都包含哪些值得买的尖货?偷偷告诉你,是今年人气大热的新品气垫面膜和万千口碑验证的爆款黑面膜。

  

 

  膜法世家气垫凝水面膜于今年5月推出,松软如棉花糖的膜布采用立体多孔结构,吸纳的精华液更多,肤感舒适久敷不干,好多姑娘一试就爱上了。另一款吸黑焕采面膜采用软糯服贴的炭黑膜布,以黑吸黑扫除肌肤垃圾,拥有许多回头客。值得一提的是,黑面膜作为畅销榜单上的常胜军,这次推出的是升级版,加入了美白功效,令肌肤更加光彩照人。

  

 

  除去这次的限量版面膜,还有一份神秘大礼“小黄鸭心愿膜法礼盒”:20-24日凡购买B.Duck小黄鸭定制面膜的仙女都可以参加抽奖,被抽中的幸运儿会收到这个额外的礼盒,而且是由大黄鸭快递员亲自送到面前,超值到家、惊喜到家哦。礼盒里不仅有很多高科技新品和热卖爆款,镇店之宝的绿豆系列,也将3件套的形式一同收入盒中。一次满足补水、保湿、清洁、亮肤的愿望,就这么安排得明明白白!

  膜法世家让萌宠和偶像成为粉丝用户与产品之间的亲切连接,为双11狂欢的大幕开启,带给大家新的趣味体验。接下来膜法还将放出哪些大招?剧透未完待续,更多精彩10月20-24日等你来膜法世家天猫旗舰店抢鲜发现!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