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半个娱乐圈都在补,大S杨幂留驻少女肌的秘密就是它!

来源: 2018-10-30 17:14:05

  女明星的颜值,一直是大家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她们除了天生丽质,似乎还格外经得起时间的搓磨。一些我们看着“她”作品长大的女神,好像吃了防腐剂一般,面对时光的流逝美貌不减,苹果肌饱满丰盈,浑身上下都是少女感。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这些「冻龄女神」,了解他们留驻时光的秘密。

  会保养的明星,都美得看不出年龄

  转眼间,台版《流行花园》已播出16年,曾经的杉菜大S看上去依旧是那个青春少女。

  

图片1.jpg

 

  大S作为演员,长时间在镁光灯下工作,肌肤备受摧残,但她在镜头前却一直保持着水润饱满的肌肤状态,而这其中的法宝就是为皮肤随时补充胶原蛋白!在《美容大王》一书中大S说到:“肌肤是女人一生必穿的‘外套’,光滑,牛奶般的肌肤是每个女人毕生的追求。脸部灰暗干燥的女性,我推荐她们喝胶原蛋白,它可以改善你的全身皮肤问题还可以延缓衰老,淡化色斑,皱纹。别说普通人,离开胶原蛋白,一半女星都活不下去。”

  同样对护肤十分执着的,还有流量小花杨幂。1986年出生的杨幂,31岁依旧hold得住“少女”人设,她从19岁开始钻研保养护肤的方法,如今31岁“掐得出水”的肌肤状态依旧让人艳羡。据闻,杨幂每天会喝一杯胶原蛋白,以补充皮肤中的胶原蛋白流失,她在一次访谈中表示:“肌肤的外在光芒来自科学的内在保养,内外兼修才是美丽王道。”

  

图片2.jpg

 

  补充胶原蛋白最佳的时间是20岁,其次就是现在

  人体内的胶原蛋白从20岁开始流失,因此,女性从20岁开始补充胶原蛋白是最佳的时间。但是错过了就得放弃治疗吗?事实并非如此。

  《绝望主妇》中的女主角海切尔42岁,5年前开始服用胶原蛋白,现在看上去依旧年轻。流行天后麦当娜今年已经整整60岁,风采依旧不减当年,仍然保持着超高的人气,她的保养方法就是每日口服小分子胶原蛋白粉。

  赵雅芝1954年生人,64岁的年纪,24岁的容貌,将“青春永驻”四个字诠释得淋漓尽致,她的肌肤一直是美容界的神话。赵雅芝多次耐心为大家解谜:“我其实没用多好的东西,就是经常吃胶原蛋白。”

  

图片3.jpg

 

  这些“逆生长”案例告诉我们:胶原蛋白的补充,是一场持久而漫长的修行,无论20岁或是30岁,只要现在开始付出行动,肌肤总会给你最美丽的回报。

  未来的主流护肤方式——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之父布兰特博士断言:“皮肤衰老的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这些逆龄女星,正是通过科学地补充胶原蛋白,利用其锁水保湿的作用,让皮肤保持年轻有弹性,摆脱了年龄的枷锁!

  随着科学护肤意识的觉醒,胶原蛋白日益成为女性的新宠。胶原蛋白粉、胶原蛋白肽等胶原蛋白产品受到越来越多都市女性的信赖,但需要注意的是,选择胶原蛋白时,需要选择大品牌有保障的产品,才能让美丽事业快乐延续。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