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齐藤糧三:匠心补水,极致保湿

来源: 2018-10-27 13:47:33

  日本的药妆一直声名在外,从护肤品、化妆品到保健品无一不全。齐藤糧三医生的护肤品牌DRS则是个中翘楚,他用医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将一整套与健康息息相关的内容借由对皮肤的呵护传达出来,让每一个人都享受从机能层面开始的健康状态。“多余的护肤没有必要,只要用合适的方式,帮助皮肤实现原有机能就够了,这才是肌肤真正需要的护理。”齐藤医生如此坚持着。

   医学博士的保湿学说

  “皮肤干燥和皮肤油腻的原因是一样的,都是清洁不彻底,即便是油性皮肤,也是因为皮肤含水量不足,才会导致出油的。

  QQ截图20181027134715.jpg 

  毕业于日本医科大学、获取了医学博士学位的齐藤糧三出生在医生世家,父亲在日本是家喻户晓的妇产科名医,在更年期治疗领域尤其权威。齐藤医生跟随者父亲的脚步跨入了医学的大门,遍历妇科、营养科、抗衰老科的同时,近二十年来一直从事着医学美容皮肤科的研究和行医。

  

 

  “我给病人做过近五千例激光美容,有些人恢复得很快,有的人恢复的就慢,我研究了那些恢复慢的病例,发现他们共同的问题都是肌肤缺水。”作为日本机能性医学领域第一人的齐藤医生自此开始研究皮肤缺水的深层原因,还给像POLA这样的日本知名护肤品牌研发机构进行培训,很多美容专家听过他的理论,才意识到自己对保湿的概念理解有偏差。“皮肤干燥和皮肤油腻的原因是一样的,都是清洁不彻底。即便是油性皮肤,也是因为皮肤含水量不足,才会导致出油的。”

  

 

  为了寻找合适的补水产品,齐藤医生除了日本以外更是遍访巴黎、纽约,购买各国的各种大小品牌的各类产品进行测试和研究,最终也没有找到符合自己期望水准的产品,最终走上了自己研发的道路,“其实最开始只是为了自己美容医院的患者们,逐渐供不应求,被逼无奈,做成了品牌。”齐藤笑着说。就这样,利用多年的抗衰老治疗和医美皮肤科临床医生的经验,在以根治和预防慢性疾病为目标的机能性医学理论指导下,皮肤科治疗处方级别的护肤品牌DRS应运而生。

  极致保湿,匠心补水

  皮肤状态是身体内部问题的映射,归根结底,都是因为缺水。

  在日本,医学博士开发的护肤品有专门的分类,都是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功能性的,齐藤医生把自己的注意力投放在补水保湿上。“其实也是因为我自己从小就有特应性皮炎,皮肤非常干燥,在初中就开始使用保湿水,所以对这方面的信息也比较了解。后来在美容院的经历,让我意识到肌肤缺水是一个非常广泛,且影响深远的问题。”

  

 

  从机能性医学的角度出发,齐藤医生意识到皮肤状态是身体内部问题的映射,归根结底,都是因为缺水。只有皮肤角质层含水量处于正常范围,体内的神经酰胺、胆固醇、游离脂肪酸所构成的“脂质”以及天然保湿因子NMF才能发挥作用。

  而护肤品必须做到在不妨碍肌肤的原有机能的情况下,同时做好补水、锁水,才能够达到真正意义上的护肤效果。因此DRS化繁为简,通过清洁、保湿的简单步骤,来让肌肤回复到最为原始、最为健康的状态,从而发挥肌肤应有的机能。

  为了解决保湿补水的问题,实现角质层的水油平衡和深层的肌肤健康,齐藤医生亲自研发、调配,历时三年研发和七年的不断改进终于确定了最佳配比。

  

 

  “清洁是根本,但过度清洁对皮肤也很危险,所以要在保护肌肤水分的同时温柔地处理角质。”齐藤医生娓娓道来,“水杨酸可以实现医疗现场的适度清洁能力,按照严格配比加入临床医学应用中大受好评的水杨酸,温柔地维护和处理角质;利用深海泥的缠绕性将附着的和毛孔中的污物带走;在甘油、金缕梅和蜜蜡的常规保湿组合之外,添加包裹在胎儿羊水中的高亲肤性保湿成分尿囊素防止毛孔打开状况下的水分流失。这样就可以防止在洗面及洗面后化妆水之前造成的皮肤干燥了。”

  深层洁面乳重在清洁,补水的工作由神经酰胺、透明质酸配比接近理想的化妆水完成,用最为适宜的神经酰胺种类作为介质,使高纯度透明质酸快速渗进皮肤,并与角质层中的水分结合,形成一种网状结构锁住水分。

  面霜更深层地滋润细胞,用《大河本草》中被日本医圣贝原益轩称为长生不老珍草的「海篷子」精华、皮肤新陈代谢必不可少的「甘氨酸锌」、促进皮肤再生的植物性成长因子「激动素」等天然保湿滋养成分,配合作用于细胞膜上,让细胞完成本来的机能,机能通畅健康,才是肌肤美丽的关键。

  抗衰老到底是在对抗什么?

  在齐藤医生的观念里,皱纹不过是衰老的外在表现,内部细胞的衰老才是根源。

  

 

  我们都是怕老的,竭尽心力避免哪怕一条皱纹的出现。而在齐藤医生的观念里,皱纹不过是衰老的外在表现,内部细胞的衰老才是根源。”因为环境污染、社会压力等很多原因,中学生都已经有动脉硬化的病例出现,因此抗衰老并非中老年人的问题。”

  如今,齐藤医生已经将研究的重点转向胃肠功能,“很多微量元素的缺乏都会对身体造成直接的影响,例如维生素B和维生素D会直接影响大脑机能,很多人失眠、难以走出负面情绪、甚至罹患抑郁症,都是神经功能紊乱的缘故。”为此,他首创了生酮饮食,降低碳水、提高优质蛋白质和维生素的摄入,不但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还能够抗氧化,延缓衰老。

  

 

  为了从细胞层面对抗衰老,齐藤医生积极参与水素的研发。而齐藤博士在此领域的搭档则是日本最早研究水素,已经受到了诺贝尔奖关注的太田成男教授。人体无时无刻不处于氧化过程之中,氧化是人体衰老的根本原因。人体氧化10%在细胞外部,90%在细胞内部,水素是目前发现的最小的物质,其可以进入到细胞内部,中和细胞内部的氧化物质。因此,水素可以延缓、阻止细胞氧化,自然也就从根本上减缓衰老的步伐。已经证明,水素对动脉硬化、糖尿病、帕金森综合征、精神疲劳等均有显著效果。

  每个人的身体都是一个复杂的系统,我们从外部层层叠加的保护,远不如追本溯源,从内部维持健康有序的细胞机能。齐藤医生和他的DRS,便是从机能层面提供最为行之有效的呵护。让齐藤医生最骄傲的,不过是那些使用了他产品的人,享受到一以贯之的健康和美丽。

  个人简介:

  齐藤糧三 医生

  日本机能性医学研究所所长

  DRS创始人

  QQ截图20181027134930.jpg 

  1998年毕业于日本医科大学,日本家喻户晓的著名妇产科医生齐藤信彦博士的三子。

  经过多年皮肤科、老年痴呆、医疗美容、营养疗法、点滴疗法、荷尔蒙疗法等众多临床实践和理论研究,整合确立了独自的综合抗衰老理论体系。

  2008年,为了普及和推广机能性医学,成立了日本机能性医学研究所。

  2013年,以“通过饮食健康日本”为旗帜,和白泽卓二医生一起成立了一般社团法人日本机能性瘦身协会。

  2013年,开始担任位于皇宫城下的东京南云医院抗衰老和机能性医学的外来医师。

  2016年,就任日本唯一使用Soarer α 全身温热医疗设施的THERMOCELL 医院院长。

  2017年为了普及超级食物——牧草牛肉,在东京的黄金地段麻布十番开设了日本第一家牧草牛精肉专卖店Saito Farm。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