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孕妇祛除妊娠纹安全品牌 - QODAYS系列

来源: yxlady 2018-09-26 17:07:31

  孕妇祛除妊娠纹安全品牌 - QODAYS系列

  产品名称:qodays腹纹紧致护理精油

  出品公司:USA QODAYS LIMITED美国QODAYS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WWW.QODAYS.COM

  产品作用:预防和消除孕期产生的妊娠纹。

  产品科研团队:日本肌肤研究院

  产品成分:油橄榄果油,霍霍巴籽油,狗牙蔷薇果油,澳洲坚果籽油,苦橙花油,丁羟甲苯,生育酚。

  妊娠纹产生原因:

  妊娠纹的形成主要是由于妊娠期荷尔蒙的影响,加之腹部膨隆使皮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损伤或断裂,腹部皮肤变薄变细,出现一些宽窄不同、长短不一的粉红色或紫红色的波浪状花纹。分娩后,这些花纹会逐渐消失,留下白色或银白色的有光泽的瘢痕线纹,即妊娠纹。妊娠纹主要出现在腹壁上,也可能出现在大腿内外侧、臀部、胸部、后腰部及手臂等处。初产妇最为明显。一旦出现妊娠纹就不会消失,并伴随皮肤松弛、乳房下坠、腹部脂肪堆积,严重影响了妇女产后的体态和身心健康。

  

 

  产品去预防和去除妊娠纹作用机理:

  腹纹紧致护理精油独特的神秘配方成分,可以增强皮肤细胞弹性和活力,增强皮肤韧性,修复受损肌肤,防止和减少腹部膨隆使皮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损伤或断裂问题,从根本上防止和减少妊娠纹的产生。

  

 

  产品配方发明经过:

  日本肌肤研究院,在长达数年的人体烧伤烫伤肌肤恢复研究过程中,研究人员偶然发现,无数的烧伤,烫伤患者用过他们的配方产品后,不仅皮肤愈合得相当快,而且更加光滑细腻,富有弹性,细胞韧性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这一发现引起了研究院专家学者的注意,他们不禁去想,是不是配方中某种元素成分具有增强皮肤细胞韧性的作用?在学者们接下来的不断探索中,终于把此成分提取了出来。因为该成分对细胞增弹明显实在“调皮”,学者们干脆将它取名“Q”元素。“Q”元素作用非常神奇,分子量比普通蛋白质小几百到一千倍,具有更好的吸收效果,同时兼备对抗黑色素,抗氧化,抑制局部炎症,抑制酪氨酸酶活性等多种功效。

  此后,日本肌肤研究院多次提纯和改良,配方中更是直接去除防腐剂,将“Q”元素与天然精油结合起来,复合运用在孕妇妊娠纹预防及修复上,取得了极佳的效果,且无任何毒副作用,真正实现了对孕产妇的“安全呵护”。2018年初,日本肌肤研究院和专做母婴护肤产品的美国QODAYS有限公司强强合作,共同推出“qodays腹纹紧致护理精油”,全球同期推广上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