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换季肌肤如何保养?苏菲娜教你打出保湿妙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21 17:21:58

  换季肌肤如何保养?苏菲娜教你打出保湿妙招

  换季时节,肌肤容易出现因水分不足而产生的肌肤干燥问题。当你意识到口渴的时候,实则身体早已处于缺水状态,肌肤表现亦是如此。当细纹变得明显,肤色暗沉不上妆等问题显现时,其实肌肤早就需要“喝水”了。苏菲娜换季保湿组合,从卸妆开始就为肌肤补水做足功课!

  

1.jpg

 

  苏菲娜净透保湿卸妆油

  害怕过于洁净的卸妆会引发肌肤保湿危机?苏菲娜净透保湿卸妆油添加姜根提取物、甘油等美容液成分。温和清洁彩妆、污垢。清透美肌,水润、柔嫩。

  

2.jpg

 

  苏菲娜保湿泡泡洁面乳

  运用SPT洗净技术,有效洁净之余,不易带走肌肤水分。蕴含姜根等多种植物精华成分,帮助守住肌肤原有水润。如奶油般丰盈绵密的泡沫乳质地,可大程度减少手掌与面部肌肤的摩擦,给予洁面舒适感官体验。

  

3.jpg

 

  苏菲娜芯美颜保湿化妆水

  含有保湿配方(晚香玉多糖,甘油),可作用于干燥肌肤,保湿补水的护肤效果,帮助软化肌肤角质层还可持续保持肌肤水分充盈感。坚持使用,帮助后续乳液更易被肌肤所吸收。

  

4.jpg

 

  苏菲娜芯美颜保湿乳

  含有保湿配方(晚香玉多糖,甘油),帮助肌肤保湿补水。同时,添加持续性神经酰胺功能成分配方(鲸蜡基-PG 羟乙基棕榈酰胺),可帮助滋润因肌肤干燥容易变得脆弱的角质层,可帮助角质层持续水润。

  怎么样? 肌肤补水的小秘招都记到小本本里了吗?跟着苏菲娜一起换季时期也要拥有水润肌肤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