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雅粉心声,小棕瓶贴心调价,有了N+1个爱它的理由!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8 07:31:50

  一份挚爱,绵延数年,自从用了小棕瓶后,变得再专一不过。爱它的即时修护、爱它的多效合一、爱它让肌肤细腻弹嫩……雅粉们都说只要有它在,肌肤问题统统靠边站。

一份挚爱,绵延数年,自从用了小棕瓶后,变得再专一不过。爱它的即时修护、爱它的多效合一、爱它让肌肤细腻弹嫩……雅粉们都说只要有它在,肌肤问题统统靠边站。为啥小棕瓶这么多年坐拥精华半壁江山?一起看看以下爱用者的心声,总有一款适合你~ 年轻就是任性: “男票夸我现在的样子和大学时完全没差,心里暗自窃喜哈哈,我可是有年轻法宝的” “同学聚会人人都惊讶我是怎么保养的,过了这么多年一点没变!因为有了它,岁月奈何不了我~” 玩转各处旅游: “经常飞来飞去,把肌肤的养分都给飞走了~好在有它帮我即时修护,去哪儿都不担心” “不管忘带什么,也不能忘带它,已经成为我出门时包中的必备之物~” 夜夜都精彩: “闺蜜半夜老喜欢叫我去酒吧玩!搞的我经常化妆皮肤都变差了,不过有了它打底,天天化妆都不怕啦!” “虽然我是十足的夜猫子,但从来不怕肌肤睡不饱觉,它就是我的补眠神器” 而小棕瓶给我们带来的惊喜远不止这些,小编只说一遍,你们可都听好啦!雅诗兰黛明星产品现在已经以全新的价格面向消费者了~各位雅粉们赶紧喜大普奔吧!这回调价,其明星产品小棕瓶家族系列降价幅度最多高达14%,也成为了我们爱小棕瓶的第N+1个理由,小编已经hold不住双手,想去买买买了,你们可别跟我抢啊! 除了贴心的价格之外,雅诗兰黛高品质的专柜服务,小编可一直想去体验体验,都说除了产品,柜台服务也是品牌体验的重要一部分,这次借着调价之余终于可以了却心愿了! 什么什么?还不知道专柜有啥服务?那就让小编本着你美我美大家美的心态罗列一番~ 1.试用产品: 没有试过咋知道这产品适不适合自己的肌肤呢~!所以专柜首当其冲的优点就是可以试用产品,用了好的才买,就不怕大把冤枉钱付之东流啦! 2.BA咨询: 你是不是跟小编一样肌肤老遇到各式各样的问题,怎么办!赶紧奔向专柜寻求BA姐姐的帮助啊~她们可以受过专业培训的,你的肌肤适合哪些护肤品、怎样改善肌肤问题都会一一解答~ 3.会员积分: 会员积分可是个好东西!能兑换好多无敌给力的礼品,现在正是活动期间,购买产品会员积分还能享双倍,壕们快去专柜买买买! 4.买赠活动: 现在去专柜消费金额满1000就能送夜间修护组!这调整后的新价格加上价值不低的赠品,是不是比海外代购划算得多啊?! 5.夏日修护排浊服务: 雅诗兰黛家总会根据季节推出不同的服务,这次的夏日修护排浊服务小编特!别!推!荐!多少妹子深受着夏天肌肤问题的困扰啊~所以奔向专柜时千万别忘了体验一把! 罗列了这么多小编手都酸了!虽然内心是喜悦的~毕竟这么给力的活动也是不经常能碰到啊!最后,在欢欣鼓舞的同时也祝愿各位MM因为小棕瓶的出现,变得美美哒!

为啥小棕瓶这么多年坐拥精华半壁江山?一起看看以下爱用者的心声,总有一款适合你~

年轻就是任性:

雅粉心声,小棕瓶贴心调价,有了N+1个爱它的理由!

“男票夸我现在的样子和大学时完全没差,心里暗自窃喜哈哈,我可是有年轻法宝的”

雅粉心声,小棕瓶贴心调价,有了N+1个爱它的理由!

“同学聚会人人都惊讶我是怎么保养的,过了这么多年一点没变!因为有了它,岁月奈何不了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