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塔莉妈妈“天肌水”强势进驻美妆连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8 07:01:56

  不惜代价地购买昂贵的护肤品,回到家里涂了一层又一层,仍然肌肤问题多多,使用效果平平。是保养方式不对,还是肌肤出了问题?这不只是你一个人的困惑,塔莉妈妈“天肌水”即将为你作出解答。

  喷一喷,为肌肤“减负”

塔莉妈妈“天肌水”强势进驻美妆连锁

  生活在城市的女性,因为情绪压力、环境污染与年龄增长的三重压力,肌肤不可避免地陷入代谢缓慢的境地。代谢无法满足正常需求,造成皮肤防御力低下,外在表现为衰老、变油、冒痘、长斑、面色黯沉或发黄等。许多女性朋友看不到肌肤问题的根本原因,“对症下药”地选购控油、抑痘、祛斑、提亮的美肤产品,却往往收效甚微。
与此同时,现代人大量使用滋养型化妆品,每天为皮肤准备“营养大餐”,其结果就是破坏了皮肤既有的生态平衡。化妆品里含有的防腐剂、香料,经过长时间使用,沉积于皮下,危害肌肤健康。脂肪粒等皮肤瑕疵的出现,就是皮肤拉响的“富营养化”警报。

  针对这种情况,塔莉妈妈“天肌水”应运而生。她帮助肌肤快速代谢,将皮下过多的富余“营养垃圾”和重金属残余析出,减少老化死皮角质。“减负”后的皮肤能够自在畅快呼吸,从此更好地吸收滋润养分,恢复能量和光泽。

  来自德国森林泉,可以喝的水喷雾

塔莉妈妈“天肌水”强势进驻美妆连锁

  塔莉妈妈“天肌水”,源自德国巴登巴登森林泉水,在绿色可持续的理念下进行生产加工,将自然水分子打碎为小分子水,更易被肌肤吸收。产品以食品级安全标准生产,通过了严苛的欧盟ECOCERT绿色环保认证和国际ISO认证,生产标准不存在任何安全隐患,甚至可以当作矿泉水放心饮用。

  更令人惊叹不已的是,这款产品甚至可以在整形手术后和一级烫伤的皮肤上直接喷涂,达到舒敏强健的效果,而不产生任何副作用,将化妆品的安全性提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强势进驻全国性美妆连锁,即将全面铺开

塔莉妈妈“天肌水”强势进驻美妆连锁

  纵观美妆市场,各类护肤品让人眼花缭乱,卸妆、洁面、水、精华、乳、露、眼霜、早晚霜、隔离、防晒、粉饼、彩妆……它们争相为肌肤提供营养。长此以往,你的肌肤并不会如你所愿全面吸收各类养护成分,而是在重重未知成分作用下下,出现各类肌肤问题。塔莉妈妈“天肌水”反其道而行之,高擘“为肌肤做减法”的旗帜,诠释“less is more”的护肤真谛。

  “我们希望每个人都用上安全的护肤品。”塔莉妈妈CEO J.K表示,“我们想藉由天肌水传达给大众全新的护肤理念,那就是——护肤品不仅仅是在脸上的堆积修饰,更是让你卸下一切多余,保持最初的你。希望更多的人能使用并喜欢上天肌水,也希望天肌水能为提升大众护肤质量、减少皮肤问题困扰贡献出一己之力。”

  据悉,此款产品已强势入驻各地零售终端,即将辐射全国。塔莉妈妈“天肌水”将为更多追逐天然、健康、美丽的新一代消费者带来“减负”护肤体验,满足消费者对肌肤健康代谢的渴望和追求。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