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娇友荟成功举办“以胶会友”主题上市发布会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10-16 16:03:26

  10月14日,高端女性社交平台娇友荟旗下的即食花胶系列产品“娇点”上市发布会在京举办。发布会以“娇友荟-烩优胶”为主题,正式发布了娇友荟旗下即食花胶产品“娇点”及娇友荟2018年第四季度活动计划。本次发布会在京城最棒的Party会所“尚客电影主题KTV”举办,为嘉宾们呈现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视听+美食盛宴。

  现代女性无论在家庭中还是社会上,都扮演着至关重要重要的角色,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事业上独当一面,家庭中细致周到。她们正一步步改变着曾经“男主外,女主内”的陈旧思维。而随着现代女性愈加事业和家庭并重,越来越多杰出的女性期待有别于传统的男性主导的社交方式。男人和女人的性别差异注定了男性社交和女性社交采取的是不同的模式,由娇友荟发起的线上问卷调查显示,超过80%的受访女性对传统的“酒桌文化”感到反感,认为当前身处的社交氛围缺乏对女性的尊重和认可。

  

图片1.png

 

  

图片2.png

 

  今天的精英女性,除了会赚钱之外,更要会吃、会玩、会生活。“娇友荟”Joyous Ladies于2017年在北京成立,作为一个高端女性社交平台,为会员提供高效的精英级社交活动和专属服务,满足高端女性对“精致细节”、“舒适氛围”和“尊重认可”的需求。

  

图片3.png

 

  娇友荟所关注的Joyous——Joy(快乐)一切让大家感到快乐的事/ Joyous——you(你)一切让你变得更好的事/ Joyous——us(我们)一切让我们展现价值的事。Joy + you + us=Joyous娇友荟。围绕这一核心,娇友荟为会员提供美食美酒,欢聚畅聊,戏剧电影,文化生活,艺术鉴赏,珠宝收藏,时尚购物,环球旅行等一切让大家感到快乐的事;皮肤管理、医疗美容,康体运动、健身塑型,膳食调理、营养补充,服装服饰、美妆造型等一切让你变得更好的事;资源共享、事业共进、资讯互通、合作共赢,财务规划、财富管理、资产配置、保值增值等一切让我们展现价值的事。从内到外全面呵护精英女性,娇颜益友尽荟于此。

  娇友荟由五位创始人发起,她们来自不同的行业,原本的生活轨迹也不尽相同,但她们却拥有一条极为重要的共性——充满正能量。对待工作严谨认真,善于创新;对待家庭细致周到,从不怠惰;对待生活乐观阳光,热情积极,因志同,而道合。在发布会现场,娇友荟创始人王婉萍女士与大家分享了娇友荟创立的故事;创始人,大健康领域资深营养师刘丹女士则与大家分享了花胶作为顶级滋补品的功效特点和“娇点”系列即食花胶产品的研发过程。创始人张媛女士,CFA特许金融分析师,娇友荟CFO,详细为大家介绍了娇友荟的入会方式及服务流程,创始人兼娇友荟CEO王媛女士,则与娇友荟众多合作伙伴,一同展望无限的合作前景!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花胶”被誉为“海中人参”,自古以来便是顶级滋补佳品,富含胶原蛋白、多种维生素和多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同时脂肪含量极低(一般不高于0.2%),其中尤以“白花胶”最为名贵。娇友荟的花胶产品所用花胶来自广东宜记,宜记是广东省生产鱼胶的口碑老店之一,尤以其优质的白花胶享誉全球。

  花胶虽好,但由于产地位于南方,多年以来在北方鲜有耳闻,且传统做法以煲汤为主,从食材准备到烹饪加工再到可食入口的流程较长且相对繁琐。因此,娇友荟专门聘请国际五星级酒店行政主厨精心雕琢配方和加工工艺,经过数月的潜心琢磨,成功研制出“娇点”系列即食花胶产品。 口感极佳且食用方便的即食花胶产品,为处于快节奏生活的精英女性提供一份触手可及的滋润。

  

图片8.png

 

  娇友荟-烩优胶

  用我们的诚意,呵护最美的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