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韩国天然药妆“Prettian普蕊缇安”即将登陆中国市场

来源: yxlady 2018-10-08 13:25:08

  韩国天然药妆“Prettian普蕊缇安”即将登陆中国市场

  近几个月来,在中国市场上,随着中韩两国关系逐渐回暖,韩妆对华出口占比及增速都在“回温”。由于韩妆在中国市场有复苏趋势,不少韩国化妆品企业开始积极关注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拓展品牌在华的发展潜力。不少韩企正在将更多化妆品品牌引入中国市场,并试图满足中国新一代消费者更个性多元的美妆需求。

  Prettian正是看中这一回暖趋势,作为韩国药妆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积极与本土公司合作,以期更好地与消费者沟通,进而提升品牌的影响力。Prettian家的明星产品—普蕊缇安三色精华卸妆油不日将进入中国市场,进一步深化品牌在中国消费者中的影响力。卸妆油作为美妆需求中必不可少的一环,近年来卸妆油以“清洁力最强、性价比高”的优势占据着广大的中国市场,其清理粉刺、油脂的显著功效使它成为最受欢迎的一类卸妆产品。

  

 

  Prettian这个品牌可能不太被国人熟知,它其实是韩国顶尖的皮肤科专用护肤品牌,旗下产品天然、温和,在韩国畅销多年皮肤管理中心有着良好的消费者口碑。这个牌子的产品都拥有专业皮肤科专家团队和多项护肤专利背景,研发团队是在业界口碑甚好的SKINMED—韩国国内最强专家团队。团队SKINMED聘用多名韩国知名大学皮肤学教授以及三十多位来自生命科学领域的医学专家、韩国草药研究专家及专业皮肤科医生,共同打造真正护肤的良心产品,是当之无愧的韩国天然药妆品牌。

  

 

  此次首选进入中国的Prettian卸妆油,由颜色、功效各异的三重精华油组成,主打多重功效,紧致毛孔、舒缓肌肤、增强肌肤屏障,延缓衰老,使肌肤嫩白通透;精油、精华、卸妆油三合一。在卸妆过程中给消费者极致奢华的护肤体验。这样一款性价比无敌高的卸妆油还含多项专利,包括:发酵提取物应用于化妆品,加速修复受损肌肤;添加抗衰老成分;纯天然植物提取物等。它摒弃了传统卸妆的过度清洁,而对卸妆进行深化改良,将卸妆、护肤巧妙地合二为一。

  

 

  (专利图)

  据悉,Prettian卸妆油是由在韩国拥有最多化妆品研发专利技术的PICOSTECH公司制造生产,它拥有韩国及日本最顶尖的研发团队,包括前LG研究所长及日本资生堂研究顾问等重要护肤界元老级别人物的参与。他们拥有着先进的护肤品研究生产技术,更是怀揣着“让更天然安全的药妆贴近消费者”的宗旨进入中国市场。

  据悉,拥有着超高颜值的Prettian/普蕊缇安三色精华卸妆油将在2018年10月登陆中国市场。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