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丝芙兰独家发售Lancôme兰蔻焕肤修护凝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8 05:32:14

  在雾霾、灰尘、紫外线、电脑辐射的层层夹击下,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痘印干纹等的问题挥之不去,对肌肤的呵护只有从肌底开始,才能根本解决肌肤问题,让美丽从此不“肤浅”!

丝芙兰独家发售Lancôme兰蔻焕肤修护凝霜

在雾霾、灰尘、紫外线、电脑辐射的层层夹击下,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痘印干纹等的问题挥之不去,对肌肤的呵护只有从肌底开始,才能根本解决肌肤问题,让美丽从此不“肤浅”! SEPHORA丝芙兰6月独家引入了Lancôme兰蔻焕肤修护凝霜,蕴含Lancôme兰蔻最新的护肤科技,以“净”、“立”、“护”全新肤质调理概念,通过独创双重活性分子净化老废角质从根本改变肤质,重塑新肌,一抹科技与自然成分完美融合的护肤精粹, 让你的肌肤在前所未有的迷人芬芳中,享受一站式的奢华修护之旅,让肌肤如同新生! 兰蔻焕肤修护凝霜 800 RMB / 50 ml SEPHORA丝芙兰独家发售 2015年6月上市 主要成分及功效 水杨酸酯:激活防御蛋白质的基因转录与编码,强韧植物细胞壁,合成的蛋白质形成一道机械屏障,有效祛除老废角质,令肌肤柔嫩光滑。 茉莉酮酸脂:当植物受到攻击,细胞壁的亚麻酸将合成茉莉酸,并激活基因转录与编码,最终合成修复植物蛋白质,并生成新皮脂。 腺苷:一种遍布人体细胞的内源性核苷,直接进入心肌经磷酸化生成腺苷酸,参与心肌能量代谢, 有效刺激新陈代谢,激活血液循环。 玻色因:直接影响贯穿于皮肤三层结构中的细胞外基质,促进连接表皮与真皮层的胶原蛋白VII型和胶原蛋白IV型的生成。 白芒花籽油:含有超过98%的长链脂肪酸,相较于其他植物油含有优质的甘油三酸酯,拥有令人称奇的肌肤保湿和更新修复能力。 牛油树脂:丰富的乳木果油成分,含有丰富的不皂化类脂及三萜类桂皮酸盐,具有极佳的消炎作用,有助于癒合伤口,舒缓肌肤。

在雾霾、灰尘、紫外线、电脑辐射的层层夹击下,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痘印干纹等的问题挥之不去,对肌肤的呵护只有从肌底开始,才能根本解决肌肤问题,让美丽从此不“肤浅”!

SEPHORA丝芙兰6月独家引入了Lancôme兰蔻焕肤修护凝霜,蕴含Lancôme兰蔻最新的护肤科技,以“净”、“立”、“护”全新肤质调理概念,通过独创双重活性分子净化老废角质从根本改变肤质,重塑新肌,一抹科技与自然成分完美融合的护肤精粹, 让你的肌肤在前所未有的迷人芬芳中,享受一站式的奢华修护之旅,让肌肤如同新生!

兰蔻焕肤修护凝霜800 RMB / 50 ml

SEPHORA丝芙兰独家发售2015年6月上市

主要成分及功效水杨酸酯:激活防御蛋白质的基因转录与编码,强韧植物细胞壁,合成的蛋白质形成一道机械屏障,有效祛除老废角质,令肌肤柔嫩光滑。

茉莉酮酸脂:当植物受到攻击,细胞壁的亚麻酸将合成茉莉酸,并激活基因转录与编码,最终合成修复植物蛋白质,并生成新皮脂。

腺苷:一种遍布人体细胞的内源性核苷,直接进入心肌经磷酸化生成腺苷酸,参与心肌能量代谢, 有效刺激新陈代谢,激活血液循环。

玻色因:直接影响贯穿于皮肤三层结构中的细胞外基质,促进连接表皮与真皮层的胶原蛋白VII型和胶原蛋白IV型的生成。

白芒花籽油:含有超过98%的长链脂肪酸,相较于其他植物油含有优质的甘油三酸酯,拥有令人称奇的肌肤保湿和更新修复能力。

牛油树脂:丰富的乳木果油成分,含有丰富的不皂化类脂及三萜类桂皮酸盐,具有极佳的消炎作用,有助于癒合伤口,舒缓肌肤。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