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春季如何给皮肤保湿 护肤小常识让你肌肤水润亮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8 04:58:48

  春季虽然比较潮湿,但是在这季节交替的时段,皮肤还是难以适应,很容易出现干燥缺水的情况。保湿锁水是当务之急。那么春季如何给皮肤保湿呢?下面就带来几个春季护肤小常识让你肌肤水润亮泽。

  

  1、正确喝水

  每天适当的喝水,可以保持皮肤滋润哦,而并非喝越多越好。每天大约饮用1800ML的水就能足够身体水分的需要。喝太多反而会加重肾脏负担,不利于肌肤锁水。另外喝水的时候要小口小口地喝,最好避免一次性喝很多水。

  2、保湿霜

  保湿产品是日常必不可少的,尤其是保湿霜哦,很多有型皮肤的MM都不爱用,就觉得用完之后肌肤更加油,其实这样的认识是错的,补水的正确步骤应该是先补油再补水,这样才能达到更好地补水效果。因此适当涂抹保湿霜对于肌肤保湿很有帮助。

  3、补水最佳时间

  除了平时用一些护肤品补水之外,还要挑对补水的时间哦。很多人都会将护肤工作放在晚上,但补水保湿其实是在早上起床后。睡眠会令肌肤蒸发掉约200毫升的水分,起床后空腹喝水可以及时补充身体所需要的水分,让肌肤恢复光彩水嫩,避免干燥。

  4、敷面膜

  敷面膜是很多人秋天保湿的重要一步。各种补水保湿面膜也多如牛毛。但是面膜不能天天敷。面膜的营养成分很高,如果天天敷反而会刺激脸部肌肤,让它们造成营养过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