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花千骨》呆萌盛行,植村秀童颜微光肌减龄加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8 03:31:53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花千骨》不负众望,开播短短几日便抢占热门话题榜头条。《花千骨》中赵丽颖时而扎着丸子头,时而盘着双发髻,无论什么造型都尽显青春粉嫩,一时间,“童颜”成了时下最时髦的词……

  

  《花千骨》呆萌盛行,赵丽颖童颜加分

  六月热映的由霍建华、赵丽颖超强阵容联袂出演的传奇仙侠大剧《花千骨》瞬间登陆热门话题榜,特别是赵丽颖饰演的花千骨在拜师学艺途中于湖中沐浴戏水的戏份,扎着丸子头时而享受清凉,时而泼水的娇萌表情,使得网友大呼惊艳,童颜般的脸庞让男粉丝赞不绝口,更让女粉丝羡慕不已。

《花千骨》呆萌盛行,植村秀童颜微光肌减龄加分

  本来就长得萌萌哒的赵丽颖,配上清纯可人的扮相,挑战90后可谓是毫不费力。不管正面侧面都是如童颜般的倩影。不可否认,她的好底子帮了很大的忙,那么,她究竟是如何保持住这姣好童颜的呢?

  童颜利器——植村秀“童颜微光肌”

  童颜扮装在植村秀大师眼里其实并不算是多难的事,只要找到合适的底妆,为自己的肌肤扬长避短,打造童颜美肌自然是事半功倍啦!

  面对很多MM都曾抱怨底妆既难画又费事的困扰,植村秀针对常见的4大底妆问题,罗列了18种代表性的底妆困扰,其中包括痘印、黑眼圈等遮瑕类;暗沉、V脸等妆效类;浮粉、起皮等皮肤类;不会画腮红等技巧类等。贴心给出了18套定制方案,打造18种微光童颜。

《花千骨》呆萌盛行,植村秀童颜微光肌减龄加分

  童颜有shu,三分钟帮你打造“逆生长”容颜

  植村秀认为,脸庞是彩妆创作的画布。而要有好的作品,玩美的底妆是基础。正如它的日式底妆哲学:3分钟3步骤,底、妆、形专业上妆,轻松搞定!

  这里说的“底”就是上妆之前一定要选择一款专业的妆前打底产品。植村秀超模心机bb霜最大的优势就是瞬间隐匿毛孔细纹,让肌肤变的更加细腻平滑,让妆容更持久防止暗沉卡粉等现象。

《花千骨》呆萌盛行,植村秀童颜微光肌减龄加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