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职场新人,别让不合适的眉形毁了你的第一印象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8 03:02:00

  毕业面试入职季,初入职场的美眉们想必早就已经学习了不少面试技巧,从谈吐举止到着装妆容的攻略做的妥妥的了吗?但是小编还是加一个友情提醒,面试前除了刚才所说,还有一个妆容细节要切记——就是眉形。不合适的眉形毁人生也不是木有道理的,眉形的变化往往会影响人的整体形象,继而更影响到面试就业、恋爱婚姻哦!所以,不仅大方向要正确,小细节也要关注啦!

  清新利落的眉眼

  职场新人应试或是初入新公司,给人的第一印象特别重要,清新利落的装扮是你可以打出的安全牌。好的眉形搭配适合的眼妆能让你显得精神奕奕,活力满分。

职场新人,别让不合适的眉形毁了你的第一印象

  打造Tips:

职场新人,别让不合适的眉形毁了你的第一印象

职场新人,别让不合适的眉形毁了你的第一印象

  Step1:首先将眉笔紧靠鼻翼,与内眼角连成一条线,笔尖和眉头交界处即为眉头位置;

  Step2:确定眉峰的位置:从最高的眉峰处向眉头和眉尾分别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用眉笔一根根描画,注意眉峰处略深,描画尽量自然连接,不要太过生硬画出明显的线条。确定好基本线条后用眉粉填满;

  Step3:用眉笔从鼻翼至外眼角拉一条直线,确定眉尾的位置,以便画出最佳的眉长;眉尾可以稍微拉长注意不要过粗,细细地填好再加上眉刷自然过渡就好。

  小编提醒:需根据自己的发色来选择眉笔颜色搭配,黑发就选择黑色、深棕色等眉笔;如果发色偏棕、偏红则选择深棕或浅棕色眉笔更为合适。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