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女人怎样抗衰老 让肌龄倒退最好的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8 02:46:49

  永葆青春是每个女性的追求,不过这还是得靠后天的努力,用心的保养好肌肤。别一听到“保养”两个字,就觉得需要昂贵的护肤品不停的往脸上抹哦,其实只要简单的掌握其中的护肤秘诀就可以了。下面就带来抗衰老最好的方法,教你怎样让肌龄倒退。

  

  用正确的手法涂抹护肤品

  涂抹护肤品时,可以用手来帮助肌肤吸收养分。就是用手指轻轻点击肌肤,这样既能促进护肤品的吸收,还能使肌肤充满生机活力,适当的压力可以保持好的血液循环,使产品更有效地被肌肤吸收。

  保湿面霜能改善初老肌肤

  不管之前使用了什么护肤品,最后都可涂上质地清爽的保湿霜,就如同睡眠面膜一般,但不会像睡眠面膜那么黏腻,它既能锁住之前护肤的水分和营养,又能防止夜间肌肤水分流失,对于改善初老症时的皮肤干燥效果特别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