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雅莹30周年励志庆典|回望来路 畅叙未来

来源: 新浪网 2018-10-19 15:58:53

  雅莹30周年励志庆典|回望来路 畅叙未来

  2018年10月18日,雅莹“30周年励志庆典”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两千五百余名员工、合作伙伴、顾客朋友等嘉宾悉数到场,资深媒体人杨澜女士惊喜亮相,在场共同见证了雅莹集团新三十年的优雅启航。

 

  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

  庆典现场采取古典元素与现代设计理念结合的风格,以“四梁八柱”和斗拱结构为主框架以烘托励志庆典的庄严隆重及品牌的优雅气质。整个励志庆典活动以“美”为核心,从“理解美”、“发现美”、“创造美”到“展现美”,层层展开四个庆典篇章。

  ​​​​

  

 

  

 

  励志庆典大会现场

  雅莹集团董事长张华明先生以《此心庄严,优雅而立》为题,正式揭开庆典序章。他在致辞中分享了改革开放大背景下,雅莹两代创业人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回顾总结了从一个服装制造小厂发展成为初具规模的现代时尚集团的4个企业之本;激励全体雅莹人在未来发展中一如既往地秉承两代创业人坚毅专注、开拓创新、百折不挠的火凤凰精神,坚守美丽初心、真诚之心、专注和创新;并对所有伴随、支持、见证雅莹集团三十年发展的企业员工及各界人士等致以诚挚的感谢。

  ​​

  

 

  张华明董事长致辞

  张华明先生满怀信心地说:“未来30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30年,是中国时尚产业厚积薄发的30年,也将是雅莹立足并深耕中国,走向世界的30年”。他表示集团在未来发展中将持续深耕中国文化,以“好人好衣好生活”为品牌发展的新使命,致力于发展“世界级的品牌,国际化的公司”,为助力中华文化在时尚行业中的伟大复兴而全力以赴!

  ​​

  

 

  现场观众

  

 

  ​​

  

 

  雅莹集团员工

  ​​

  

 

  雅莹集团合作伙伴

  对于集团三十周年的主题“此心庄严,优雅而立”,张华明做了深度诠释。他面对全场庄严地说,“此心”应当是为祖国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心,为中国时尚品牌崛起而奋斗的心,是让雅莹人一路砥砺前行的初心。呼吁全体雅莹人以“此心”来庄严自己,庄严事业,庄严祖国。他面带微笑坚定地说,“优雅”代表德行雅正,代表雅莹集团正心奉道。以做好人,做好衣,满足顾客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己任。在他看来,企业的“而立”之年必须立好4个根本:志之本、顾客之本、产品之本和文化之本。“所有的本都应以人为本,而本在人心。“ 张华明先生分享道:“未来的人才战略应从人力资源管理发展到心力资源开发”,让每一个人都对心灵品质建设重视起来。他认为“一个人的真正成功,不在于衡量他的有形贡献,更重要的是在于他成就了多少人,帮助了多少人明心、净心,开发心灵宝藏”。“唯有提升了自己的心灵品质,才能突破工作、事业、人生的天花板”。40多分钟的致辞耐人寻味,发人深醒,让台下数次响起绵绵不断的掌声。

  ​​

  

 

  杨澜女士现场演讲

  资深媒体人、阳光媒体集团董事长杨澜女士,在庆典“理解美”篇章,以《何为真正的美》主题演讲阐述了她作为中国优雅女性的典型代表对“美”的理解与感悟。她演讲中所呈现的“美”,不是狭义与自私的美,而是广义而富有内涵的美。杨澜说,美是心对道的感悟、感知和创造,是通过外在深化到灵魂的沟通和理解;美是生命的成就与圆满。达己者达人,达人者达己,当一个人能够成就更多人生命美满的时候,其生命和事业也将更加的美好。她深入浅出的演讲让大家对美的真谛又有新的启发及思考。

  雅莹集团在现场对一路风雨兼程陪伴成长、做出突出贡献及鼎力帮助过企业的员工、顾客好友及合作伙伴等进行了表彰与感谢。

  ​​

  

 

  《同舟共济奖》

  30年如一日与雅莹风雨同舟,共同成长,不忘初心,默默付出,矢志不渝。

  ​​

  

 

  《感动雅莹奖》

  在雅莹最困难,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毅然不计得失,鼎力支持。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雅莹美丽事业的理解。

  ​​

  

 

  《功勋人物奖》

  秉持着艰苦拼搏的企业家精神,在公司发展壮大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为雅莹的发展建功立业。

  ​​

  

 

  《最佳闺蜜奖》

  始终围绕着雅莹的忠实顾客“粉丝”,见证了雅莹的华丽转身,作为美丽的使者,展现雅莹美,唤醒社会的美。

  雅莹集团总裁戴雪明以颁奖人身份,发布了“感动雅莹奖”。她的颁奖致辞充满了雅莹人之间独有的温情,热泪盈眶回忆感动时刻。戴雪明总裁表示,雅莹走过的三十年是幸运的,一路上有志同道合的伙伴和给予扶持的贵人,而雅莹未来的三十年同样是幸运的,跟随时代的风帆,雅莹人将破浪前行。

  ​​

  

 

  戴雪明总裁致辞在“发现美”篇章中,节目《我有一件梦的衣裳》通过情景诗歌的形式再现雅莹人面对不同的顾客群体如何制作一件美丽的衣裳;“展现美”篇章中以情景诗画+服饰展示的形式,带来30年30件经典服饰大秀《云想衣裳花想容》,精彩的现场节目向观众层层展现了雅莹人对美的理解,对美丽事业的向往与追求。

  ​​

  

 

  ​​

  

 

  歌舞表演《此心庄严 优雅而立》

  ​​

  

 

  ​​

  

 

  舞蹈诗《诗经·咏物》

  ​​

  

 

  ​​

  

 

  雅莹三十年纪念服装展示《云想衣裳花想容》

  ​​

  

 

  合唱《少年中国说》

  ​​

  

 

  ​​

  

 

  张华明董事长带领雅莹人立志宣誓

  这一场围绕“美”的励志庆典,让我们看到了属于雅莹的美,属于中国时尚企业的美,属于中华文化的美。这场励志大会不仅是雅莹人的励志庆典,更代表了时尚产业人的一次励志盛会。

  心在哪里,收获就在哪里!让我们拭目以待未来雅莹的发展,中国民族品牌在世界时尚舞台的绽放!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