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人气美妆品牌唯兰颂VIVLAS即将入驻天猫,深入扩大业务版图!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10-12 16:30:01

  人气美妆品牌唯兰颂VIVLAS即将入驻天猫,深入扩大业务版图!

配图1.jpg

 

  ​

  近年来,美妆护肤产品的主要消费群体呈年轻化态势,主要消费渠道也以线上网购为主,越来越多中高端的国际品牌纷纷选择顺应潮流,与天猫、京东等大型电商平台合作,开设品牌旗舰店。作为美妆领域里最具潜力的黑马,同时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安心、便捷地购买到品牌旗下正品产品,体验更多福利和玩法,全球美妆品牌唯兰颂VIVLAS也正式宣布,即将入驻天猫旗舰店。

  

配图2.jpg

 

  此次入驻天猫旗舰店,唯兰颂VIVLAS品牌抢先上架的主打产品茶秘面膜系列,正是品牌研发团队融合了其全球独家技术:BLACK TEARAPY™工艺(红茶三重发酵工艺),潜心研发的当家经典产品。这项技术与SK-II品牌有名的PITERA成分一样,都是全球独家专利。红茶本身就具有顽强的生命力和优秀的养颜护肤成分,经过发酵后的红茶更是富含抗氧化物质、维生素等成分,可以帮助肌肤再生以及维持水油均衡。而通过三重发酵的红茶精华,除了保证将杂质剔除外,更是安全温和地数倍提升了护肤的功效,也更有利于皮肤的吸收。市面上一般的红茶护肤品,多是一次发酵,没法完全发挥出红茶的养颜护肤功效。有过硬的技术支持,产品能在短时间内就大受好评成为爆款,还收获了一票明星粉丝,也不足为奇了。

  

配图3.jpg

 

  据悉,为了庆祝此次入驻以及迎接即将到来的双11狂欢节,首次“参战”的唯兰颂VIVLAS下足了功夫,准备了多重福利和玩法,除了必备的多种优惠券以及超划算活动价外,还有不少随送赠品和抽奖活动。精明又爱美的各位,可多留意官方消息,不要错过了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哦!

  

配图4.jpg

 

  作为美妆圈里最具潜力的新生代品牌,唯兰颂VIVLAS发展如火如荼,不仅短时间内就在韩国本土各大人气免税店开设专柜,签下了秋瓷炫、宝儿BoA等一代韩流明星成为代言人,其品牌旗舰店也于今年7月在繁华的明洞街头盛大开业。今年的微博超级红人节中,茶秘保湿面膜更是登顶美妆单品销量榜TOP 1。如今,唯兰颂VIVLAS又把业务版图扩大至天猫,未来势必还会有更大的动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