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如初见美如新生 壹希EASOGHR的科技驻颜梦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8 00:31:51

  作为快消品的化妆品,背后隐藏着一个千亿级别的广阔市场。据权威数据显示,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化妆品市场之一,化妆品年销售额达2000多亿元,约占全球化妆品市场的8.8%,仅次于美国。面对蓬勃发展的市场需求,化妆品新兴品牌不断涌现,使得市场竞争不断加剧。

  竞争的连续升级,迫使部分没有核心技术优势的化妆品品牌铤而走险,打起价格战,使行业进入了同质化、低价竞争的恶性循环中,化妆品行业也因此变得越发浮躁。即便是一些知名品牌,也放下了“身段”,聚焦如何宣传产品,而不是科技研发上,谋求的无非是更为可观的短期利益。如壹希EASOGHR等,保持初心,一心扑在科研上的品牌已凤毛麟角,屈指可数……
  壹希EASOGHR对于技术研发的积极态度,可谓痴迷。2010年,因为化妆品市场过于浮躁、问题频出,出于科研人实事求是的科研精神,吉林大学三位生命科学方向的博士,面对众多化妆品品牌“门外汉”式的技术宣传,她们对广大女性的肌肤健康问题感到焦虑。为此,三位博士决心通过她们自己所学的知识,打造出“货真价实”的高科技含量,化妆效果好的技术型品牌。
  古语有云“天道酬勤”。在吉林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里,三位博士历经3年潜心研究,在数次的失败和优化后,她们终究有了革命性的科研成果。2013年,博士们带着科研成果参加中国长春市青年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以排名第6的优异成绩在大赛中脱颖而出。2014年正式创建壹希EASOGHR品牌,至此她们为中国万千女性带来了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科学驻颜化妆品。每一滴都是博士们,在国家重点实验室里,历经三年,上千个日日夜夜辛劳的见证!
  爱如初见,美如新生。壹希EASOGHR从博士们的辛勤中诞生,在万千女性的美丽脸庞上绽放,为她们留下如初见般的容颜……一路走来,壹希EASOGHR凭借着绝对的技术优势,赢得了广大女性的青睐,成为她们驻颜的最佳选择!
  如今,壹希EASOGHR又寻求着更多的合作伙伴,为更多的中国女性提供尖端科技下的卓越化妆品在行动!或许我们大家,都应该为中国女性做点什么……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