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韩国门将赵贤佑首个粉丝签名会于唯兰颂VIVLAS品牌旗舰店火热举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21 17:27:40

    全球美妆品牌唯兰颂VIVLAS于2018年9月17日,在其位于韩国明洞的品牌旗舰店Veauty Plex中举办了韩国国家代表队足球门将赵贤佑的粉丝签名会,现场热闹非凡,一度人满为患,连旗

1.jpg

  全球美妆品牌唯兰颂VIVLAS于2018年9月17日,在其位于韩国明洞的品牌旗舰店Veauty Plex中举办了韩国国家代表队足球门将赵贤佑的粉丝签名会,现场热闹非凡,一度人满为患,连旗舰店门口也被热情的粉丝们围得水泄不通。

2.jpg

  今年俄罗斯世界杯期间,韩国门将赵贤佑凭借赛场上多次的神勇扑救表现,以及惊艳全场的白皙皮肤而大受瞩目,被评为最佳球员,也深受广大球迷的支持和喜爱。而他对足球事业的高度热情和坚持不懈地为之保持奋斗的状态,深深地打动了唯兰颂VIVLAS,也正是品牌想要分享和传递给大家的一种护肤精神。本次活动共邀请了100名粉丝到场,除了签名环节,品牌方还安排了红毯拍照环节,旗舰店现场还设有幸运大抽奖等优惠活动。

3.jpg

  除了球场上认真刻苦的训练,作为一个隐藏的“美妆博主”,赵贤佑自然也不会怠慢护肤的功课,而他平时最喜欢用的唯兰颂VIVLAS产品,就是品牌的当家王牌——唯兰颂金箔面膜啦!这款在中韩两地都大受欢迎,收割无数明星达人粉丝的急救面膜,也被称为“金牌面膜”、“急救黄金侠面膜”。其主打红茶三重发酵精华成分,以及鱼子酱/人参/琥珀等高级提取物成分,能够为疲劳肌以及熬夜肌急救补水,迅速恢复元气。赵贤佑本人对此则表示,每次比赛前,他都习惯敷一片金箔面膜,为自己放松精神,keep住最佳状态。

4.jpg

  作为本次签名会主办方唯兰颂VIVLAS的首家品牌旗舰店,Veauty Plex是一家结合美妆护肤产品卖场以及文化体验、学习交流的复合型美妆文化旗舰店。整栋大楼一共分为5层,每一层都有专属的独特主题,品牌会根据不同楼层的主题定期举办不同的活动,比如近期品牌就结合位于2层的「MUSIC ZONE」空间,举办了「MUSIC OF THE DAY」活动,邀请不同的偶像歌手到场LIVE SHOW,每周都有不同的邂逅惊喜。此外,顾客还可以在1层空间尽情试用、选购品牌旗下所有产品;在3层以红茶为主题的护肤概念空间,体验红茶文化,以及品牌旗下护肤线产品为肌肤带来的美丽改变。旗舰店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每一位顾客都能在店里欣赏美丽,享受美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