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SCC川川带你换季保湿大作战,IMF面膜了解一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21 17:46:58

  蒙牛集团对于国人来说一点都不陌生,如果提到蒙牛集团创始人们的子女,大家的第一反应一定会是富二代,靠爸贵公子。

  

 

  孙振皓是一名真正的富二代,他的父亲是蒙牛集团的创始人之一。相比于其本名孙振皓,可能更多人知道的是有着四十多万微博粉丝,90后当红人气主播川川。当网红并非孙振皓的本意,其亲民的日常动态、开朗善谈的性格,让川川在不经意间渐渐积累了一批粉丝,成为了大家眼中的网红。

  

 

  富二代、网红、创业,三个词加在一起,可能大家的脑海中就会浮现出家族投资,顺利发展,晒豪车豪宅的画面,然而事实并不是这样。

  

 

  原生家庭的富裕并不让孙振皓觉得可以坐享天成。从建筑、贸易到汽车行业,孙振皓从未停止过探寻前进的创业脚步。身边朋友和粉丝的无意抱怨,让孙振皓察觉了女性朋友们对于高品质卫生巾的刚需。当他向家人提出要做卫生巾品牌时,却遭遇了父辈们的不理解,觉得他对商场及大经济环境研究不透彻,甚至对其进行了资金冻结。但蒙牛老一辈奋斗、担当、坚持的基因,让他咬牙坚持了下来。从技术到材料到包装,层层把关,以“独立生活,进步女人”为理念的I’ME卫生巾终于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喜爱。

  

 

  

 

  孙振皓带领创始的沐恩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日用消费品企业。总部设立在香港尖沙咀,在深圳设立运营中心,自有4000万的日化工厂,以及数万人规模的销售团队。旗下主要有个人护理,健康护理,家居护理等三大系列的产品。

  

 

  继专为爱自己,注重健康、安全,追求高品质生活的I'M卫生巾之后,沐恩发展又以倡导“致献生活的最高敬意”为品牌理念,推出了以匠心制造柔肤水嫩感、清透呼吸感、贴服柔棉感、面部紧致感、靚白即视感这“5”感于一体的个人护肤产品——IMF(I’ME FACE)臻颜水润面膜。

  

 

  

 

  孙振皓严格把关产品的每一种原材料和细节,选取了阿尔卑斯雪水(即量子水)、日本大小玻尿酸分子技术以及美国夏朗德地区的草绿盐角草,做到了大分子锁水、小分子补水,获取了双重保障的同时,增加了帮助水运输的水通道蛋白成分,进一步增加肌肤水份,达到渗透细胞内部深度补水的效果。

  

 

  除了面膜普遍的补水效果之外,IMF的新颖之处在于,从白细胞中萃取出了能让面部真皮层吸收的胶原蛋白与活性肽,能够有效的帮助细胞抗氧化,清除自由基,延缓衰老。其选用的NAD(P)前体的烟酰胺,能够有效增加表皮内神经酰胺及脂肪酸含量(表皮内脂质由以上两种成分组成),维护皮脂膜功能,增加皮肤弹性和水合程度,并且达到抑制黑色素,有效阻止皮肤变黄的效果。

  

 

  触感方面,IMF膜布采用了生物纤维高端仿皮肤纹理织布,仅头发丝直径1%的极细纤维,如丝般顺滑,宛如人体的第二层肌肤。其独特的温肤助导设计,热损失仅普通膜布的1/2,精华液单向导入肌底,有效做到不反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