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春季女人美容养颜的食物 抗皱祛斑恢复肌肤神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7 22:34:48

  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脸上会出现多种肌肤问题,比如说细纹、斑点等会统统找上门,除了使用一些具有针对性的护肤品,那么通过食疗也是可以解决这些问题的,今天护肤达人就要为大家推荐一些抗皱祛斑的美容养颜食物,让你的肌肤重新恢复神采!

  

  抗皱祛斑食物一:银耳

  银耳的性温,含有丰富的植物胶原蛋白,不仅具有健脾开胃,滋阴润肺的功效,同时银耳还具有润肤的效果,每天坚

  抗皱祛斑食物二:猪蹄

  猪蹄作为美容界的圣品,不仅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质,而且热量和脂肪量相对而言也非常低,猪蹄性平,味甘咸,营养堪比熊掌,猪蹄胶原蛋白还可促进毛发、指甲生长,保持皮肤柔软、细腻,改善全身的微循环,对于去皱有着显著的效果。

  抗皱祛斑食物三:花胶

  花胶极具滋补食疗作用,主要成分为高级胶原蛋白、多种维生素及钙、锌、铁、硒等多种微量元素,其蛋白质含量高达84.2%,脂肪仅为0.2%,是理想的高蛋白低脂肪食品,具滋阴养颜、补肾、强壮机能、腰膝酸软、身体虚弱,同时也是非常好的美容养颜食物。

  抗皱祛斑食物四:猪皮

  猪皮是一种蛋白质含量很高的肉制品原料,所含蛋白质的主要成分是胶原蛋白,猪皮味甘、性凉、有滋阴补虚的功效,同时猪皮还有滋润肌肤、光泽头发、减少皱纹、延缓衰老的美容效果。

  

  最新消息:《爱美:春季女人美容养颜的食物 抗皱祛斑恢复肌肤神采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