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发芽时光携手悦美整形,开启北语大校园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10-15 14:46:13

  发芽时光携手悦美整形,开启北语大校园行

  生命萌芽的时刻需要悉心的呵护,娇美初绽的花朵同样需要温柔以待。天然、温和、安全,不仅仅是孕妈们的护肤诉求,更是每一个追求健康与美丽的人之所求。最近,BUDDATE发芽时光携手悦美整形,一起走进了北京语言大学的校园。

  悦美是专业的整形美容平台,提供全新的美容整形资讯、优惠的整形美容项目,汇集齐全的整形美容医院、医生,悦美网为医疗美容爱好者全心打造中立权威的医疗美容网站。

  如今的大学校园中已有越来越多的人敢于大胆改造自己,通过微整或者整形来实现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形象。当然,在豁出勇气的同时,安全这一底线始终应当恪守。除了选择专业正规的美容整形机构,术后恢复的过程中也应当格外小心。受过创伤的肌肤需要最温和的照顾,而BUDDATE发芽时光恰好可以为这些敏感脆弱的肌肤保驾护航。

  在北京语言大学的校园中,我们为大学生们带来了水莲平衡保湿系列免费体验装。路过的学子们纷纷欣喜地接受了这份馈赠,对于发芽时光品牌和产品更是兴趣十足。甚至其中不乏一些男生们也跃跃欲试地想通过我们的产品来改善自己的肌肤哦!

  严格按照EWG标准研发,采用天然植物精粹。BUDDATE发芽时光始终致力于让肌肤得到最温和的滋养,把美丽带给孕妈的同时,更把健康和安心带给每一个追求美丽的人。

关键词:发芽时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